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20 20:46:53|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完整了我的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天以前
你常說
想要讓我體會真正享受的感覺
在我們滿兩個月的那天
你帶領我進入人生新的里程碑
那個你完整了我的時刻

總以為喜歡一個人
會有滿腔的心情寫都寫不完
遇到了你
總想記錄點什麼
卻總是覺得自己寫得不好

後來想想
也許是之前的他
總讓我不安
只能靠著書寫釐清自身的情緒

而你
一開始就給了滿滿的安全感
除了喜歡你還是喜歡你
只要想著你
就覺得很溫暖
再多的文字好像都無法形容
那個牽著你的手的安心感

你總是聽著我說那些瑣碎的事
你對於你的過往也都坦率回答
語言的界定與確認
似乎也難以定義我們的狀態
也許就是如此
我們更能相處成我們想要的模樣

珍惜與你相處每一刻

台長: Céles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大貓男孩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問候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大貓男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