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8 00:06:06|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放寬心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覺得網路交友認識的人,到一個階段就很難進一步互動、或繼續互動嗎?」

『有什麼狀況讓你這樣覺得?』

「就像有時候都想要亂丟東西給你,但又怕打擾到你」

『網友就跟現實朋友一樣阿,只是因為現實的朋友往往是在每個階段密集見面相處,但網友關係不是這樣,穩定性本來就會比較低,當然會顧慮比較多。也不要覺得對方一定會回覆你或是怎麼樣的期待。就像你現實中的朋友,有時候不回應你的訊息,你也不會擔心友誼就會消失。你自己調整好,不要患得患失就好。』

『本來認識朋友就不要先預設前提了阿』

「那如果我們一直沒有再更進一步呢?」

『那就這樣偶爾約出來吃吃飯聊聊天也不錯啊』

------------

我覺得你一定知道這樣問的背後就是對你的訊息回覆患得患失

但有把自己的疑慮說出來之後

心情突然輕鬆了一點

你也分享了兩年前自己在遊戲認識的女孩互動的心態失衡情況

這樣算是關係上的往前嗎?

我也不知道

但確實相處起來好像比以往自在了

就像之前一樣散步聊天

然後總是聊著聊著就歪樓了...

------------

「不管誰先提出,都是這樣的模式嗎?」

『我還沒遇過,女生對我提出邀約的』

「..................」

「這樣不是顯得我很飢渴」

『這樣你是第一個,不覺得很特別嗎』

「屁拉」

『好啦,你在意的話我可以提出邀約』

------------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在這段關係上好像太衝

總有一種自己送上門的感覺

但每次總是想著八十歲的自己會怎麼看這件事情的時候

都想說就丟球吧~

反正就是對方沒接而已

雖然不知道之後這球你會怎麼回應

但至少目前不後悔了

------------

『你等下要怎麼回家?』

「我想走一走再去搭捷運」

『你又拒絕我了』

「好啦,那你要載我到哪?」

------------

在第二次見面時

你說我們住的很近

可以順路載我回家

但我想都不想的說了「不要」

之後的幾次見面

你總說希望我自在就好

我們也就各自回家

不曉得是不是這次見面聊開了

或是也開始信任你了

在第六次見面

搭上你的機車回家

其實心裡有點不安

卻帶著小雀躍

喜歡這個周六的夜晚

期待著你下次的邀約

期待著有可能前進的關係

期待著人生的旅途中能和你一起共度一段時光

台長: Céleste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光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主動
此分類上一篇:沒見到面的偶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