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0 00:07:23|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第一次回覆限時動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你第一次回覆我的限時動態
雖然只有一句話
帶著有點開玩笑口氣的幾個字
我卻開心了整天

在你的回覆後
丟了一個問句給你
問著你前幾天IG說的那些事
沒想到就聊了起來
你說著工作上與你個人計畫的衝突
也說著你醞釀著離職的狀態

趁著這個機會
向你表達跟你合作很開心的心情
你說
這圈子很小總是會再遇到
的確這個行業圈子很小
但以後會不會遇到又是另外的事情了

很開心你跟我分享未來的計畫時程
真心希望你能順順利利踏上你想要的道路
快的話
後年你就會啟程到遠方念書了
到那時
我們的世界交集可能又更少了
只期望你還在職的時候
我們能多點相處
原本前天的會議
以為能見著你
沒想到老闆臨時說我不用去開會...
昨天找了機會去你們公司拿報告書
也沒看到你在位置上
或許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我會慢慢的往更好的狀態前進
希望下次我們見面時
你能看到不一樣的我

台長: Céleste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個比我年輕的天秤男孩 |
此分類下一篇:漸漸地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夏天關於天秤男引起的小劇場流水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