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13:52:3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受好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緣分會讓眾人跌破眼鏡
相識多少年我們終於確定 手要牽得多緊
才不會又讓彼此 誤闖別人的心

有些感情能擁有是三生有幸
直到這一刻我還難以置信 能在幸福沉浸
永遠忘不了你告白時 那份認真與感性

我們對望時常目不轉睛 不見面時就忙著傳簡訊
說起來唯一懊惱的事情 是太慢發現彼此互相吸引

你對我的真心 廣受好評
朋友都羨慕我臉上幸福的表情
說像你這麼好的另一半 該如何找尋
我只能用傻笑來回應

你體貼的個性 大獲好評
你的好讓誰都豎起大拇指肯定
說我的存在讓很多女生 都失望透頂
我只想大聲昭告天下 別動你的歪腦筋

你的左右是我專屬的貴賓席
我想我必須早點適應 獨佔你真心的罪名

台長: Cozy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