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19:53:49|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到某種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承認 我們的感情亮起了紅燈
 你還愛我嗎 是我最後的提問
 你的回答 和我心裡預設的 異口同聲

 該怎麼平衡 當所有付出都拱手讓人
 我不想再爭 也不想長篇大論
 反正這陣子的心路歷程 你已經沒有義務體認

 痛到某種程度 就不知道痛了
 誰有錯呢 我們都在追求幸福罷了
 可惜幸福只有這麼多
 有人接手 就由不得誰不放手
(可惜他不能一分為二
 一人失去 才能換另一人獲得)

 痛到某種程度 就不覺得痛了
 撐過以後 學會堅強就是自己的了
 還有什麼能讓我哭呢
 除了對這段感情 最後一點 捨不得

 你從我這裡脫身 與她展開新的人生
 我的未來 又該從何處啟程

台長: Cozy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