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3 18:04:1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寧願你善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燦笑的模樣 總讓我念念不忘

當現實挫折緊咬不放

你失落地問 是不是又 白忙一場

每個人的成功 不只有一種態樣

當沮喪來得防不勝防

總想告訴你 人生還有 別的選項

我寧願你善良

寧願你凡事都往好的去想

你儘管發光

總有些灰暗角落 會因你漸漸明朗

我寧願你善良

寧願你為對的事理直氣壯

別人的眼光 就算是一道高牆

也從未影響 你在我心裡的 份量

別怕我失望 我只有一個願望

你的快樂 不帶有一絲 勉強

台長: Cozy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