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20:36:38| 人氣3,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支專櫃級BB霜 12小時完美防護

專櫃級BB霜12小時完美防護來自獨家五大防護系統
麥素寧濾光環雙網系統
長達12小時的保護並抵禦UVB和UVA,有效減少光老化,黑色素沉澱和斑點的形成
天然礦物成份
純凈溫和,無負擔的舒適感,能立即修飾毛孔、提亮膚色,展現細緻光采
抗污染系統POLLUSAFE™
Corn Extract玉米精萃+ CPP細胞光保護活性分子:抵禦重金屬傷害,保護細胞免受臭氧和光老化的影響
首創基因防護系統GN-SHIELD™ 防護直達真皮層,深入保護基因,維持肌膚年輕健康
真皮層瞬白科技
歐薄荷和千葉玫瑰萃取: 紓緩肌膚的壓力,減少黑色素形成



這是蘭蔻的新產品:UV光透柔白BB霜
謝謝ELLE蘭蔻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



它的SPF竟然有''50'',而且PA+++唷!!
非常適合住在南部的我,小小的試用盒外有大大的到期日
讓我一目了然,我有時也會到專櫃換取小小的試用包,
但是有些竟然都沒標示日期,讓我用得很不安心,
要不然就是超小字,讓我看的眼睛快''脫窗''(看得頭好痛)



這次的試用容量有5ML,雖然看似不多,其實可以用很多次!
有在畫彩妝的美眉們應該都知道!每次使用粉底液或隔離霜的量不會很多!
下圖為盒裝內的說明書,說明書上有很多語言,裡面我當然只看得懂簡體字
(裡面有英文、韓文、日文、泰文...等!就是沒中文 )


打開瓶蓋看到的竟然是稍微灰灰的暗膚色,
心底想這個顏色擦上去臉色會不會變得很黯淡?



總是要試試看才知道效果咩!看似帶著灰色的膚色BB霜,
竟然像說明書上寫得一樣,推開後會呈現明亮自然的妝感,
並沒有之前想像中的會黯淡無光!
在推得過程中,很好推勻,有保濕感,延展性還不錯!
味道帶點淡淡的香氣,不刺鼻。



先來在手上試試看!
我的左手(面向照片為右邊)是不是變得很透亮又自然?
跟原本的膚色沒有差很多,只是變亮變細緻,
重點是沒有厚重的感覺,我總以為係數越高的隔離霜或防曬乳會越濃稠越不好推勻,
我曾經買過SPF50的防曬乳,天阿!!好濃稠又好難推><
真的超難用,用沒幾次我就不愛用了



這是使用閃光燈的效果!


再來~試在臉上瞧瞧看!
右邊的肌膚看起來有擦粉底耶,而且毛孔變得比較看不到,有修飾遮瑕的感覺。
說明單上有一行字,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專業彩妝師的小小建議:
顴骨上方容易受到較多陽光直曬,建議可以多壓一層BB霜上去,防曬、遮瑕一次完成!



整臉大比較,左右邊的差異~很明顯吧?
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可以長達12小時的保護耶!
大家都知道BB霜就是隔離霜+粉底液(或者也有加防曬乳)
不用再往臉上塗抹很多層,最後壓上蜜粉就可以出門囉!
BB霜就是這麼方便~(其實不用壓蜜粉也可以唷!看個人需求....)



試驗看看它的防水效果!(水開得很小唷!)
看到最後的圖,大家就知道它的防水效果似乎沒有很好!
有一些些的BB霜已經掉落在面紙上嚕!








台長: comfish
人氣(3,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內含舒逸敏產品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角質OUT!!肌膚乾淨,極淨發光~heme天使光煥膚去角質凝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