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9 00:55:38| 人氣3,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質OUT!!肌膚乾淨,極淨發光~heme天使光煥膚去角質凝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幸運的我可以獲得這一次機會,真的很謝謝heme
heme的官方網頁:http://www.heme.com.tw/
heme的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
(歡迎大家加入)



heme總是很大方,試用都是給正貨

箱子裡除了產品外,還附上兩份資料
(一份為試用者該注意的部份,另一份為產品的介紹~其實不算簡介了,因為內容好詳細唷!)



其實天使光這一系列的產品已經出好多了,
ex:
天使光毛孔隱形調理化妝水、毛孔撫平膏....等。
所以這次試用的是四月即將在屈臣氏上市的天使光煥膚去角質凝膠
我現在就能先使用^^Y真開心~

*天使光煥膚去角質凝膠的成份~
1.微控煥膚胜肽酸:智慧型煥膚因子,幫助深層潔淨角質髒汙,同步修護肌膚,維持細緻膚觸。
2.台灣綠茶萃取:優異的抗氧效能讓肌膚保持明亮有光澤。
3.天然胡桃微粒:富含油脂的天然胡桃,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4.蘆薈萃取:高度保濕與修護,維持肌膚水亮潤澤。
5.洋甘菊萃取:能提供肌膚立即的舒緩調理,平衡皮脂。
6.小黃瓜萃取液:含豐富的維他命E,保濕、提亮、抗老化。

*我注意到盒裝上有寫一段話~
heme的堅持:從外盒包裝、軟管到成份百分之百源自台灣,不添加人工香料,不做任何動物性實驗。


圖1. 製造日期~相當新鮮唷!^0^
圖2. 透明盒裝的上蓋設計還有固定軟管的v字凹槽(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到?)
圖3. 盒裝內的底座用來固定產品~這樣產品才不會在裡面動來動去。
圖4. 軟管上還是有標示製造日期~盒裝丟了!就不用擔心忘記使用期限。



產品正貨的正反面!
容量:100ml
建議售價:249元



這個產品真的來的正是時候,2月23日(照片上有日期)的中午我想說很久沒有敷面膜,就拿起之前特價買的面膜(開架式的還不便宜唷><)來敷一下吧!結果呢~到了晚上我的臉卻............變成下圖左邊那樣!很可怕吧!紅腫的像豬頭,熱熱的感覺又超癢,我自己都嚇到,先生下班也嚇一大跳,都不敢靠近我了~二話不說馬上帶我去看皮膚科......
(當天會把自己的臉拍下來,是要告訴朋友想用
x克萊x牌的面膜要注意,會敢在此貼出來是希望各位水水們,要試用每個產品時,真的要在手腕內過30分鐘後沒有過敏再使用在臉上。也不是說那家的面膜不好,可能是我的皮膚對此產品過敏,才會這樣><)
從那天到現在我都不敢使用去角質或敷面膜,醫生也建議我不要亂擦保養品!連出門都要帶著口罩,大家都以為我感冒><
最近我才開始使用保養品(也一個月了),右邊為我現在的臉,皮膚幾乎恢復正常了!這幾天才打算來去個角質,很巧的天使光煥膚去角質凝膠在這幾天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才會說它真是來的正是時候~

去角質的時間我聽到的都不一樣,要看產品吧!有些專櫃說一個月一次,也有兩個星期一次的!也曾聽過容易過敏的膚質不用去角質...........其實~最主要的是看自己的膚況,但是去角質這個動作是不能少的!要依自己的膚況定期去角質,去角質可以幫助保養品的吸收,只擦保養品不去角質是沒有用的唷~


洗完臉準備來去角質囉~~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超濃厚的綠茶香,真的很香!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顏色為淡淡的黃綠色~



使用方法:
1.先把臉清洗乾淨~
2.保持手乾、臉也要擦乾,取約一顆櫻桃大小的量~
(大家是不是有看到一顆顆的胡桃顆粒^^)



3.把櫻桃大小量的煥膚去角質凝膠均勻塗抹在臉上及頸部肌膚。


(塗抹上去的近照)


4.再用指腹輕輕按摩,最後用清水沖乾淨即可。
(核桃顆粒很小很細,不用擔心會傷到肌膚,像我臉皮比較薄的肌膚要輕輕的搓~不要太大力唷!)



完成~~沖完不緊繃,觸摸起來皮膚似乎比較嫩,沒有之前那樣的粗糙感。


接下來比較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
(我的相機沒有很好,同個地點亮度會有差=.=抱歉)
1.右臉頰使用後:泛紅的部份減少許多,有舒緩的作用(洋甘菊)



2.左臉頰使用後:臉變得比較平滑(尤其是下半部粗糙的地方)(修護~蘆薈)



3.
額頭使用後:感覺皮膚變細有光澤。



4.鼻頭使用後:
有調理油脂去除老廢角質的作用,感覺毛孔比較乾淨,油脂變少了!
(我的鼻頭超會出油><)










台長: comfish
人氣(3,4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美肌之誌~淨白補水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