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22:43:43| 人氣2,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LJH麗緻韓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美妝IN TALKING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
美妝IN TALKING網址:http://www.intalking.com/

這次小胖試用的是LJH麗緻韓~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LJH麗緻韓的官方網址http://www.ljh.com.tw/
(歡迎大家去觀看^^)



試用包的正面~


試用包的背面~


   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
*防曬係數:SPF28 PA++
*產品特色:
集中遮瑕、潤色、淨白、修護、抗老、防曬於一身的多功能
隔離霜,為你輕鬆解除侵害肌膚多種外界威脅,帶領肌膚重
返美麗時光。
輕輕擦上一層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你會發現原本黯淡無光
、斑斑點點、膚色不均勻的問題,都會透過細微粉末顆粒的
折射光感立刻消失,只留下水嫩自然的膚色。
*使用方法:
請於上妝時,取適量隔離霜均勻塗抹於臉部,並輕拍使其完
全服貼於肌膚上。



  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沒有防曬係數!所以應該只有修飾膚色效果!)
*產品特色:
高顯色力、高持久力、高透亮度,藉著珠光粉末顆粒折射環
境光的晶瑩光澤,瞬間遮蔽所有肌膚缺點,煥發出閃閃動人
的鑽石般光芒,儘管是油性肌膚也能維持一整天清爽透亮不
泛油光的美美妝容,今天也為肌膚來點不一樣的美麗魔法吧!
*使用方法:
請於上妝時取適量隔離霜均勻塗抹於臉部,並輕拍使其完全
服貼於肌膚上。可依肌膚需求和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SPF28
PA++混合使用。



小小DM的正反面~
他們家有很多種類的系列,大家記得去官網瞧瞧^^



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的試用包似乎不太好開
所以我是用剪刀剪開再使用!




而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就比較好撕開~


先用手試試看擦起來的感覺如何!
顏色為較暗的膚色,很好推勻。



我只使用一邊邊,大家可以看看兩邊的差異!
有變得比較白皙耶~



另一邊邊我就用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顏色為帶有珠光的白色。



大家仔細看看兩邊的差別~
右邊為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雖然膚色有變白皙但是沒有透
亮的感覺!
左邊為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果真如為其名,珍珠光使肌
膚變得相當透亮,變得好有光澤!
各有不同的效果及用處。



再來比較一次~
1.使用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2.使用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
3.什麼都沒擦!
大家喜歡哪種感覺呢?



來做一下防水測試~
是否有防水的功能呢?



不小心水龍頭開太大><



甩一甩手!看來是右邊防曬隔離霜的防水性比較好~


最後把兩者混合,效果一定很讚!
所以優點都集中起來,潤色修飾膚色一定很讚~
說明單上也寫可以這樣使用!!




左右比較一下吧!
左邊的感覺是不是很棒阿!我很喜歡這樣的膚色~



再次做一下防水測試!
效果是有,但是沒有非常好,但是還算能接受。



最後我就決定要使用兩者混合,
這樣我的肌膚才能透亮又白皙,
使用前後的膚色差真多!

唉~還是要靠化妝品來修飾自己膚色才能安心出門



最後
拍上蜜粉,畫上眉毛,擦上護唇膏,就可以出門上班囉!!
我只會上基本的彩妝^^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商品混合起來的感覺,
希望他們之後能夠出一瓶裡有隔離係數也有珠光效果的隔離霜。
期待著............



最後再次感謝
美妝IN TALKING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
美妝IN TALKING網址:http://www.intalking.com/



台長: comfish
人氣(2,6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Mello Biotech~美絡贏白露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Sofina芯美顏美白新品試用體驗由芯保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