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23:06:29| 人氣1,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妮傲絲翠~青春痘膚質專屬妍選組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感謝美學院的小天使及廠商提供給予小胖這次試用的機會,

收到時,非常高興!!說明非常清楚,一看就能知道如何使用,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痘痘的困擾,

尤其是熬夜或者生理期要來之前

一顆顆的痘痘就漸漸出現!!><



這一組產品是男女都能適用的唷!!


背面清楚的說明!



每一瓶的到期日都標示的相當清楚~


內容物~抗痘三瓶組



第一:胺基酸深層潔顏慕斯


盒子的四面~



不只外盒有保存期限,裡面每一瓶的包裝盒上也是有!



好期待唷~


正貨的正反面~


第二:果酸深層保養凝膠


盒子的四面~


保存期限!!


正貨的正反面~


裡面還有內膜的保護!


第三:甘草酸凝膠



盒子的四周~



保存期限~


正貨的正反面~



這一瓶也有內膜保護著~


開始試用~試用者1號
(小胖的先生)


第一步驟當然是先用胺基酸深層潔顏慕斯把臉洗乾淨。
沒有很重的茶樹味道,淡淡的很舒服~


第二步驟是果酸深層保養凝膠,
比較黏稠,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
我先生坦白跟我說他不喜歡這個味道,
感覺不是很容易吸收......



使用後.....


第三步驟~甘草酸凝膠


小胖的先生就把甘草酸凝膠塗抹於患部(痘痘)上。


接下來是第二試用者~小胖我本人!!


洗臉中.....使用胺基酸深層潔顏慕斯


第二步驟~果酸深層保養凝膠


小胖是使用化妝棉來擦拭~



先塗抹後再稍微敷在患處30秒。


步驟三~甘草酸凝膠


完成!!^^


最後發表過程~~
小胖的額頭部份!!



小胖的右臉部份!!
有發現痘痘變小嚕~



小胖的左臉!!


小胖先生的額頭!!
頭上那顆大痘痘有明顯的變小
(第一和第五的圖)



小胖先生的右臉!!


小胖先生的左臉!!

*總結:
胺基酸深層潔顏慕斯~
淡淡的茶樹味道,我很喜歡,小胖的先生也很喜歡喔!!

果酸深層保養凝膠~
可能是小胖的先生沒有使用化妝棉,
所以用量會稍微較多,我覺得它用量不能過多,
會覺得黏稠不容易吸收,所以使用它我建議用化妝棉,
但是小胖的先生不喜歡此產品><
他覺得不好聞以及不容易吸收,臉都黏黏的很難過~
我就覺得還好!沒有這麼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小胖的先生持續使用後
卻發現痘痘越來越多?而我就反而減少了!!
難道不適合男生?但是盒子上面是寫男女試用耶!!

甘草酸凝膠~
我和小胖的先生都局部使用它!!
把它塗抹於痘痘患部,用量很省....

*官方網頁:
http://www.neoasia.com.tw/




台長: comfish
人氣(1,3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LIMEUIL麗迷兒保養旅行組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DR.WU晶鑽柔光BB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