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03:06:33| 人氣1,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裸妝的你~就一定不能沒有娜芙防曬隔離飾底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跟娜芙防曬隔離飾底乳SPF31差很多~所以真的很高興獲得這次的試用!!
讓我找到比較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

(以下底圖全是載於NOV網頁上的首頁,再加以編排出來^^)
(以下有些圖片也是載於NOV網頁裡介紹的圖片)



先來介紹一下NOV...........
NOV的理念~(字太小,沒關係!!點我進去看仔細~go)



產品研發~(點我進去官方網站看仔細~go)



品牌歷史~(點我到官方網站仔細瞧瞧~go)



網站超貼心的拉!!把一些我們需要知道的基本小常識以及小秘訣告訴大家!!
讚拉!!(趕緊點進去讓自己的小常識更充足吧!小常識go小秘訣go



NOV的產品資訊~(點我進去瞧瞧有哪些種類的產品吧!go)



這次廠商超級大方!!送正貨給大家試用~~
而不是那種1~2ML的小小包裝~
超級感謝廠商這麼有心!!
所以我很認真的使用以及編排圖片寫心得喔~

~~修飾暗沈肌膚、黑眼圈  讓肌膚明亮的防曬隔離飾底乳~~

產品特點:
1.修飾肌膚因敏感所造成的肌膚泛紅感,提昇肌膚亮度的調色粉底乳。
2.修飾黑眼圈、肌膚暗沈,同時又可明亮肌膚。
3.100%物理性防曬,係數SPF31.PA,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危害。
4.使用二次污染防止無污染的容器設計
5.無香料.無人工色料.低刺激性。

使用對象;
肌膚泛紅、油性肌膚、黑眼圈、膚色暗沈者

這是外盒的正面說明~



這是外盒的背面!!
寫的超級詳細!!
保存其限為2015年3月~
(可以放好久喔~~但是應該沒多久就會被我用完了吧!
怎麼可能讓它活這麼久......呵呵呵!)



背面最重要的是........他是日本製造的耶!!
看到made in japan~好興奮喔~~



產品的正面~
裡面所寫的,外盒上都有說明....



瓶口設計~~尖尖的讓我們不用擔心一次擠太多....



接下來就是要來試用囉!!先把手當作臉來試驗一下吧!!
1.原本的手
2.(近拍....細紋看的很清楚吧!)
3.跟臉的步驟一樣,先擦上基本保養品
4.塗上NOV防曬隔離飾底乳
5.很好推喔....
6.抹開囉!!仔細瞧瞧第一張的和此張的差異,是不是有差阿?
(當然阿!!他是飾底乳~一定會有修飾的效果~)
7.擦上防曬乳的近拍...



我建議喜歡裸妝的你擦完這瓶娜芙防曬隔離飾底乳後,
直接上蜜粉就可以出門去囉!!效果更好~蜜粉又有定妝的效果..
仔細瞧瞧是不是差很多呢???



我我我.....素顏出現了...希望沒有嚇到大家阿!!^^
1.素顏
2.用量很省喔~~我點4小點就可以擦完半邊臉~~
(如果有黑眼圈的美眉要把黑眼圈部份多點幾點喔!)
3.左右臉的差異(好像沒什麼差別!!難怪很適合不
 喜歡上妝又怕太陽曬的美眉)
4.拿出吸油面紙,來是驗看看油膩度..........
6.完全沒有油耶~~真棒~~
  (此步驟應該是5.,但是編排圖片時打錯了!!抱歉~)



之後我只是再擦上蜜粉、補上眉毛、塗點口紅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自然?一點都沒有負擔喔~大家一定要試試喔~
強烈的推薦給大家..........



哪裡購買?
網路上以及各地方的銷售處~
網路:興期購物(其實還有其他網頁....)
各地方的銷售處:http://www.nov.com.tw/p3-1.htm
從下面這張圖片就能知道它是多麼的搶手阿!!(載於購物網頁)


分享試用《NOV娜芙-防曬隔離飾底乳SPF31》心得^^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394026.htm#ixzz0qNrvB8Cz
(網址連回本文)

台長: comfish
人氣(1,2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神奇的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此分類上一篇:選對卸妝產品,讓你輕鬆卸妝又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難除的眼妝找{村上正彥}就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