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30 21:17:3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NENTITY✖ 聖誕節【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週就是聖誕節了,就連學校裡都掛上了七彩繽紛的聖誕裝飾,充斥著一股熱鬧歡愉的氣氛。

 

「聖誕節啊……」關維之正在組裝從IKEA買來的原木桌子:「諸位善男信女有什麼計畫嗎?」

 

「沒有。」徐元直秒答,他正在玩關維之帶來的3DSLL,完全沒有要幫忙關維之的意思。而且這傢伙連打電動都可以一臉死人表情真的超厲害。

 

「國渼,掉在妳旁邊的那把螺絲起子可以拿給我嗎?」劉公嗣正在跟另外一張同樣從IKEA買來的小茶几苦戰。

 

「好。」我撿起來遞給他,回過頭來繼續裝飾從我家倉庫中翻出來的迷你聖誕樹,一顆顆的小金球和一團團的金葱彩帶散在腳邊,被冬日的暖陽曬得閃閃發亮。

 

「聖誕節耶!你們難道沒有任何期待嗎?」關維之故意用浮誇的語氣說。

 

我拿出IPod接上書櫃上的小喇叭,用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サンタさん」當作業用BGM,意圖蓋過關維之的無病呻吟。

 

「吵死了。」徐元直從3DSLL抬頭,瞪了我一眼。

 

「總比聽關維之在那邊演莎士比亞來得好吧。」我拖關維之下水。

 

「這倒是。」徐元直點點頭。

 

「……。」關維之沉默了一下下,突然:「聖誕節我想玩交換禮物啦!!」

 

「交換禮物?」劉公嗣抬頭,一副看到飼料的小倉鼠般的期待表情:「好耶好耶!好像很好玩!」

 

「我都可以。」我一邊把成串的小燈泡掛上迷你聖誕樹,一邊回答。

 

「送禮物好麻煩,我PASS。」徐元直推了推眼鏡,冷冷地。

 

「哪會麻煩啊!阿直你就是這樣才會交不到女朋友!」關維之再次莎士比亞上身,哭爹喊娘的。

 

「幹,我是不想交不是交不到。」難得爆粗口的徐元直居然罵了幹,可見他有多不想被誤會交不到女朋友。

 

「阿直一起玩嘛!好像很有趣耶!」劉公嗣活像期待主人扔出飛盤的小狗,我都快看到他背後的尾巴大力搖擺了。

 

「對啊!你看阿嗣那麼想玩!難道一個好朋友們在聖善夜的小小心願你都不肯幫忙實現一下嗎!?」關維之故意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劉公嗣在一旁猛點頭。

 

徐元直這才從3DSLL抬起頭,看了看他們,又看了看我。

 

「?」我回看,是我的錯覺嗎?那似乎是半帶求救的眼神。

 

 

 

好難得啊。我在心裡默默想。

 

 

 

「渼妹妳呢?」關維之轉頭也看向我。

 

「我?我都好啊。」我是真的無所謂,徐元直無奈的垂下頭。

 

「你看連渼妹都那麼想玩!!」關維之根本加油添醋:「拜託啦阿直一起玩啦交換禮物啦拜託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徐元直大概只是被弄得很煩所以就答應了。

 

「耶~」劉公嗣超開心:「那交換禮物有什麼規則嗎?」

 

「嗯…」關維之想了一下:「250元以內,什麼都可以。」

 

250元啊…」我拿起金葱彩帶披上迷你聖誕樹:「我OK。」

 

「沒意見。」徐元直想都沒想。

 

「那就這樣!」大概是成功盧到徐元直,關維之好像冷靜多了:「下週一,平安夜交換禮物!!」

 

「耶比!!」劉公嗣超配合的歡呼。

 

我偷偷瞄了徐元直一眼,他嘆了口氣,繼續玩3DSLL

 

我則拾起了塑膠星星,冠上迷你聖誕樹的樹頂。




----------------


補充: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サンタさん』(桃色幸運草Z『聖誕老人』)

台長: 澪。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非 存在 |
此分類下一篇:✖NONENTITY✖ 聖誕節【中】
此分類上一篇:✖NONENTITY✖ 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