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5:02:28| 人氣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RUTO》*【頂樓】.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鞠手鞠!!」星期一,一大早的寂靜教室裡,小櫻大呼小叫的聲音幾乎要傳出迴音:「慘了慘了啦!!」

「什麼慘了?」嘴裡還咬著吐司的手鞠一臉還想睡的茫然:「小櫻妳好有精神...」

「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啦!」小櫻二話不說拉著手鞠就往教室外面衝:「這次妳輸了啦!!」

「我輸什麼了!?」聽到『輸』這個敏感的字眼,手鞠整個人都清醒了,結果換她拉著小櫻跑:「妳快說啊!!」

「妳、妳看!」小櫻猛然拉住手鞠,一手就往教務處前面的公佈欄指。

榜單上,有著手鞠不想看見的東西。



───學年排名  第一名、奈良鹿丸。



「恭喜啊,」一大早,不先往教室去,而是在操場上發呆的鹿丸,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果然,全學年第一名是你呢。」

「丁次啊,」鹿丸不用回頭就可以知道那個人除了丁次以外絕對不可能是別人,除了頂樓以外,丁次都有辦法可以找得到他:「第一名?那就好,這樣就可以保證不會有人來吵我了。」

「我覺得你一定會後悔的。」丁次手上抓著兩個三明治,一個拋給鹿丸。

「你怎麼跟寧次說一樣的話啊?」鹿丸接過三明治,大口咬下去。

「這樣以後你翹課就沒人管你了喔。」丁次說,又從書包裡拿出兩罐保久乳,一罐同樣拋給鹿丸。

「正合我意。」鹿丸才不管丁次說什麼,打開保久乳咕嚕嚕的喝了起來。





接下來的事情不用說也知道,就是再也沒有人管得了動不動就翹課的班長,而在副班長面前提到班長的話就會激怒她。





眼看著這兩個人就快變成仇人了。





當然,很多事情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而且絕對要殺你一個措手不及。





「我不管,今天你們一定要把奈良鹿丸給我抓來上課,用綁的也可以。」班導卡卡西終於受不了的在班會上開口,因為所有的科任老師通通都來向他抱怨,班長老是需要副班長去請才要來上課就算了,現在連副班長都沒辦法把他請來上課了,老師們感到很困擾,雖然班長是個不需要上課也不會有任何問題的孩子。

「老師...」台下的同學個個面有難色,而且目光不約而同的投向副班長的座位。

「看什麼看!?」很顯然的,副班長一個人的魄力就大過所有人,手鞠一吼,大家的目光又乖乖的移回自己的桌面,吭都不敢吭一聲。

「手鞠,妳就當作幫老師一點忙,把鹿丸給抓回來嘛。」卡卡西望著手鞠,用自認為最有魅力的嗓音說:「只有妳才辦得到耶。」

「拜託,你是老師耶!」手鞠沒好氣的吼,她對老師一向也沒多大耐心。

「妳不說我還真的忘了我是老師,」卡卡西面罩底下的唇似乎露出一抹賊笑:「既然我是老師,那麼,命令學生去幫我叫另一個學生回來似乎也不為過?」

手鞠先是一愣,然後氣得滿臉通紅。

「...去就去!」大步走出教室,手鞠用力的關上門,砰的好大一聲。

<未完>

台長: 澪。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The DaVinci Code × 他與她的短暫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ONE PIECE》*【愛.蘋果】.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