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23:38:59|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人】∥現在,很想見你∥ × 佑司的睡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澪,還沒睡?」

巧一邊擦著頭髮,一邊探頭望著澪。

「我想看看佑司的睡臉,」澪甜甜的笑著:「我們的英國王子啊...」

「他可是妳的兒子啊。」巧一臉理所當然的微笑了起來:「長得可愛可是託妳的福。」

「說這什麼話,」澪撫摸著佑司柔軟的頭髮:「要是沒有你,我怎麼能生下佑司呢?」

像是因為自己所說的話而難為情一般,澪的臉頰微微泛紅。

「對了,澪,桌上那些東西是怎麼回事?」巧指著小桌子上四散的蠟筆和畫紙。

「喔,那個啊,」澪笑笑的站起身:「佑司的五歲生日禮物。」

「咦?」巧忍不住發出了單音:「佑司的四歲生日才剛過而已。」

澪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笑了笑。

「澪...?」

一瞬間,巧覺得澪好像會就這樣在眼前消失不見。

好不安,就只是這麼一瞬間,巧覺得好不安。

「巧?」澪愣愣的喚著巧:「怎麼了?」

「沒,沒有。」巧深呼吸了一口氣,像是要趕走剛才的雜念:「我只是恍神了一下。」

澪笑了,再次蹲下身。

緊緊的,也像是害怕巧會消失一樣的,緊緊的抱住。

「澪?」巧有些不知所措,將手環上了澪有些虛弱的身體。

懷裡這個小小的身軀,是生下了眼前這個小小的英國王子的女人啊...

巧忍不住在心裡又一次發出了驚嘆。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看著澪和佑司,對造物者感到由衷的敬佩的巧,也緊緊的回抱著澪。

「巧...」澪的聲音就在耳邊,很輕很輕...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澪,妳在胡說什麼?」巧笑了,在澪的額頭落下一吻,很輕很輕。











「沒有人會離開妳,我,還有佑司,我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










「......」澪沒有接話,但是笑了。

看著笑了開的澪,巧不由得也放心的笑了。

只是巧一直沒發現,澪眼中一抹晶亮。










「再讓我看一次吧,佑司的睡顏。」打起精神,澪抬頭對巧說。

「好啊,」巧輕摟著澪,兩個人依偎著凝視著佑司。

睡夢中的佑司像是看見了爸媽的甜蜜似的,翻了個身,嘴角泛起一個甜甜的笑。

「他真的好可愛。」澪說。

「謝謝妳生下他。」巧說。

「不用客氣。」哽咽,澪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但巧仍然沒有發現。










就讓我永遠記得你們吧,我最愛的巧,和佑司...










也請你們,永遠記住我,好嗎...?










帶著這樣的悲傷,知道自己剩下的期限不多的澪,在巧的懷裡緩緩睡去...










【End】

台長: 澪。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同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ONE PIECE》*【Happy Birthday , My Princess!】《上》
此分類上一篇:∥ 瘋狂世界 ∥ 《HP版》 ×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