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30 22:19: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喜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 應該是個好日子 至少在我家附近 就有兩家要結婚..
這次是姊姊的朋友要結婚了 30好幾的女人 總算在她媽咪的叮嚀 和嫁不出去的陰影之下 完成了終身大事..我們都為她高興..
在喝喜酒的同時 看著新娘的婚紗穿梭在酒席間敬酒 各式各樣的顏色裝扮 還有晶瑩剔透的鑽石黃金項鍊 一旁久不見的朋友說的好 多少女人都敗倒在這結婚禮服下而掉入陷阱..
一陣大吃大喝 突然發覺肚子好像漲了一圈似的那麼難過 婚禮結束後 大夥也都圍著新娘合照 想留住的 不僅是此刻的畫面 更是在新娘臉上 洋溢著的幸福笑容..
事後姊姊問我 要不要幫我介紹女朋友
我除了感覺姊姊的貼心之外 也說不出什麼來 畢竟即使他麼知道了我同性戀 也寧願選擇不知道 寧願相信沒這種事 我很感激我能有這樣的好姊姊和好嗎咪
因為他們所給予我的包容 真的是超乎了我的想像
我永遠不會忘記 姊姊說過的一句話 不論你以後變成什麼樣的人 你永遠都是我的小弟....
也許以後我還是不結婚 也許以後我還是喜歡男人 但要是當你真正感到愛的存在時 你會知道 這一切都不在重要了 因為你已擁有了最溫暖的家庭...

台長: collins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