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7 21:19:3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經濟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上了兩堂個經..很不巧 到了中午時候 又是個經的實習課 很難為情地拿出了還沒看的作業 故作鎮定的和助教討論著 努力的聽課 一直到了下午兩點..

一直到了下午兩點 我好累好累喔 連續四小時的經濟學 我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 爬了45度陡的斜坡 好不容易到了房間 不過 卻睡不著了...

躺在床上 想著老師今天上過的無異曲線 滿腦 都是. 老師說 無異曲線上的各點都是效用相等 偏好相同的 不論選擇哪一點 都會犧牲掉某x財貨 增加y財貨
凸向原點 還有凹向原點 兩種圖形也都有不同的斜率遞減和遞增.....

諸如此類 我咀嚼著 假設 有一天 我的愛情是x 你的心是y 而當我用多一份想念去換回你的心時 為什麼 我得到的效用一點也不滿足?為什麼 這XY方程式沒有定解? 為什麼 我們的愛情沒有無異曲線?

你知道嗎 我 其實真的很懷念你?
不管過去發生了什麼
如果有一天 讓我們在一起修這門愛情經濟學... 好嗎?

台長: collins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