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0 14:19: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作弊.而且還一共做了3科.

但是 那又怎樣 大家不都在作弊?
我拿著小抄 擔心的手發抖著 心裡納悶了好一會 如果被抓到會有啥下場 如果以後出社會會不會有汙點 如果將來要考研究所不還是得念 難道沒有更好的解決之道嗎 ? 為什麼? 自己當初不用功一點??

作弊很不自然 作弊臉紅心跳 作弊很不踏實 作弊...卻已被當作習以為常?

是人出了問題 還是制度出了問題?
聽朋友說他們學校 雖然到了大學 但依然有點名媽媽的制度 甚至還有一到了考試 桌上只准留下考試文具 其他一律不准存在 書本 椅子間的間隔 助教犀利的眼神 這些甚至比大學聯考都還嚴 想作弊 那還不如花點時間唸書來的實際

所以我很困惑 要是我到了那種學校該怎麼生存? 雖然大家名目上都不敢 也都說不道德 但冠冕堂皇的話人人會講 做不作又是一回事了...

我期許著 如果可以的話不要再有作弊的念頭 但是 這是不是又是一個金玉其外的結語 可能要等到期末才能證明了.

台長: collins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