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0:18:2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泡湯偶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3點
開著車往山的方向"落跑"
請了個事假,就這樣一個人出走
山裡頭果然比較冷
這樣也好,畢竟是要去泡溫泉的
到了這一家常去的溫泉湯屋時
已是4點左右了
人不多
而這也是自己喜歡這時候來的原因
跟管理員打了聲招呼就一路走進去
在廊道間與一位先生擦身而過
濃郁的古龍水讓人有些昏眩
於是加快腳步走向最裡頭的一間浴室
還好沒人使用
不過裡頭飄散著剛剛那一股古龍水的味道
蹙了一下眉頭,算了
待會兒把窗戶開大一點就好
稍為地將浴池清洗並沖刷地板之後
就開始準備要泡湯了
熱水在浴室空間散佈氤氳蒸氣
赤裸裸的身體也慢慢因為這一股熱氣
而開始感覺熱了起來
當浴池的水儲滿約七分時
於是依序關掉冷熱兩個水龍頭
拿起放置一旁的小臉盆
裝了一些水往身上淋
才淋了兩次,就聽到有人敲門的聲音
先生,不好意思,我是剛剛在這一間泡湯的客人
我有個東西好像放在裡頭忘了拿,能不能麻煩你找一下?
嗯,是什麼東西?
一個戒指,是白金加上黑水鑽的樣式,麻煩你!
整間浴室包括吊掛衣物的架子與置衣櫃,連地板跟出水口都仔細察看
先生,沒有你說的東西喔!
不會吧!能不能請你再找一下?這戒指是很重要的紀念品,麻煩你了
聽對方這麼一說,既是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只好再仔細找一找囉
不好意思,還是沒有喔!
先生,能不能麻煩你讓我進去找?拜託...
聽對方這麼一問,一時之間還真不知如何是好
具紀念價值的東西掉了,若是自己,應該也會心急如焚吧!
於是打開門讓對方進入
對不起,真的很不好意思,這麼麻煩你
一進來,對方就這麼說著
沒關係,你自己再找找看吧!
當對方在找的同時,我也順手將房門帶上,但是並未鎖住
看著對方一下看牆,一會蹲下去地,然後又轉頭看向我
我笑笑地將掛在牆上的衣物,還有置衣架上的背包
也都一一拿給對方查看,以表示自己並未藏任何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在一剎那間,腦袋裡出現一個念頭,我想證明一件事
先生,我身上要不要也順便找一下?
已經赤裸裸的我就這樣將雙手高舉,同時雙腳打開約與肩膀同寬
對方的眼神很聽話地停留在我身上
就像獵人遇到等待狩獵已久的獵物一般
散發著銳利的光芒與渴望狩獵的慾火
其實打從一開門的那一剎那
對方進門時的眼光就一直不斷地似乎有意無意地瞥到我身上
尤其是當自己拿衣物與背包給對方查看時
此時彼此是正面相對著
而對方那已經明顯有點隆起的褲襠更加引起自己想證明什麼
果然,對方的喉頭已經在乾嚥著
喔..嗯..嗯...真的很對不起
我...我...我不是懷疑你拿走戒指啦
雖然有些靦腆,但是眼神依然停留在我身上
呵呵,沒關係,找到東西比較重要不是嗎?
對方的眼神為什麼一直往自己身上投射?
哈哈,因為我身上有一塊肉早已不聽話地耀武揚威
看著對方的下襠正迅速隆起
自己想證明的事已經很顯而易見,於是
我想或許是你將戒指放在其他地方,只是你忘了,先不要急再想想吧!
好啦!我也要泡澡了,那就麻煩你....
自己做了個請對方出去的手勢,示意對方離開
喔,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也許是我放在別處,我再找找
對方轉身開門準備離去,可那一雙眼神卻貪婪地留戀在我身上
關上門後,自己有點得意地笑了一聲
低頭看看那一塊不聽話的肉,依然還在張牙舞爪青筋怒漲著
唉,都是戒指惹的禍
趕緊泡入浴池好讓集中在一處的血液能分散開來
從年輕時就一直維持著健身與游泳的運動
這一身陽剛線條卻又不像健美先生一般的肌肉
可是得來不易的啊!
熱呼呼的溫泉讓整個身體都舒暢起來
閉上眼睛好好地享受這難得的下午悠閒時光
對於剛剛所發生的事就當是一場生活小插曲吧!
走出浴室時已是五點多了
天色也漸漸微暗下來,雖然山風有些冷颼颼
不過現在卻不覺得冷意,反而全身通體舒暢著
因此離開溫泉館時僅穿著白背心與運動褲
這樣的穿著與其他剛到的客人一比,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有些人也將眼光投射過來
其實自己也很清楚這會是什麼樣的眼神
自己依然一派悠閒地緩緩走向停車場
快到自己停車的地方時
忽地有人影從一輛車裡閃出,並朝自己的方向走來
習慣性地全身的警戒也全準備動起來
當人影走近時,感覺影像有些熟悉
只是天色真的有點昏暗
當人影越來越近時,才發覺是找戒指的那一位先生
嗨~~要走啦!!
是對方先開口的
是啊!你找到東西了吧!
嗯!是我自己糊塗又心急,忘記自己是將戒指放在車裡的置物箱中
真的很抱歉,打擾你泡湯的興致
呵呵~~沒關係,東西找到比較重要,那你?
喔!我在等你,想說無論如何也得跟你說聲謝謝還有抱歉啊!
哈哈~~對方還真的聽出我在疑問什麼
真的沒關係,又沒什麼
嗯~不過還是跟你說聲謝謝的
對了,你急著走嗎?
看了看手表,雖然已經沒啥事要處理,不過...
是啊!還有事情要回去處理,所以得走了
喔~~這樣啊!
對方顯得有些失望
原本想請你喝杯咖啡或飲料的..
下次吧!...
如果下一次我們又碰到的話,到時再讓你請客好了
真的?那你什麼會再來?
呵呵~~對方竟然這麼急著想知道
嗯~~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只是偶而才來這裡泡溫泉的
對方的表情更明顯地在失望著,不過...
那..那可不可以留電話方便聯絡?
果然還是不死心
可以啊!可是我沒有手機,公司跟家裡的電話有點不方便..
喔~沒關係,那我給你我的電話好了
對方迅速地從手中的小包包中拿出一張名片
同時也拿起一支筆,並快速地在書寫著什麼
這是我的名片,上面是我工作的地方跟電話
另外一個是我的手機,如果要打的話,還是打我的手機好了
拿下名片之後,禮貌性的將之收起來
那就這樣囉!
你下次要來泡溫泉時,記得通知一聲喔!無論如何都要讓我請你啦!
看著對方高興的樣子,真的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此時,開始覺得有些冷意,畢竟自己現在是只穿背心而已
且剛泡完溫泉後留在身上的熱也在漸漸消失中
不好意思,我快來不及了,那就先走囉!
不等對方的回應,自己就趕緊打開車門鑽了進去
同時也將放在車上的外套迅速穿上
發動車子之後,回頭看了一下站在一旁的對方
那就先這樣囉!下一次要來之前再跟你聯絡,先走囉!拜拜!!
好,記得要打電話給我喔!
揮了揮手,將車子慢慢駛離
看了看後照鏡,那個人依然站在昏暗的原地
心有些痛,沒來由的痛,卻又不知該如何說
打開車燈,自己的路在前方

<<圖取自PCHome貼圖區>>

台長: 裸身人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