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4 01:07:03| 人氣1,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們總說初戀就像一杯酸酸甜甜的酒


甜味在前 酸味則在後 運氣好的人始終品嘗不到酸的味道

直到某一方先行退場 那種酸楚一定也會隨著時間變得更深澳讓人回味吧 不帶真的酸味

只有回憶的微甜

我曾經是屬於"愛著"的人們 更確切的是給愛的那一方 一開始真的是那種不求回報的一份子(俗稱傻子

這就像威士忌一樣的濃烈  在最後宿醉的利害 

醒來之後 卻是在二度享受空虛感的餘韻

雖然已經過了十來年  那種感覺 我始終記得 也使中有點後怕(苦笑



在去年的某一天

我用公式化自我認定的第四次感情

也就是去年的某一天 我和某一個人戀愛了

在和它確定感情之前 那段青澀的回憶 我到現在想起來 我都還會笑(宛如調酒的甜味

是那種暖暖的笑 像是品嘗初戀般 但我知道那不是初戀(但對他來說像是初戀 我是他的第二任wwww

即使談過那麼多場戀愛 這是我第一次在愛情中 被稱讚

這是我身邊很多朋友難以置信的事

是的 在我交往過程中 他是唯一個稱讚過我的男朋友

說我打從覺得詭異的聲音好聽 說我性格真的很可愛 那種打從心底稱讚(誰知道呢XD

原本不打算動的心弦 就被他撥了兩三下 在確定交往前也發生過一些  有趣的事情

小小的誤解 最後在淡水港見證了開始

一開始甜美而帶點澀澀的味蕾 中度帶點苦 現階段則是酸中帶甜



觀看的讀著們別急 在知道為什麼這麼寫之前

分享我個人感想給你們

在這科技網路資訊發達的時代 任何愛情雜七雜八的問題一定有不少年輕、中年甚至是老年的導師們

在年輕人的社群好好的科補給大眾了 我也算是被科普那一份子

既然知道了某些過程 又以二十來歲有三次失敗戀愛的我

再踏入第四次一定會有所防範 甚至想得遠見  也就是說 在起跑點上 我已贏了我這任男友好一長段

因為我度過了無償但事仍被拋棄 以及懂得開始愛自己的過程  但 對方還只停留在自己覺得好就好的階段

也就是 他還不夠現實 但我已經出社會了兩三年了(補充: 雙方家庭其實蠻類似的 在見過家長後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我們的歲數只差一歲 但是歷程卻是三倍跳

這在交往的一開始 一定沒什麼問題 因為是蜜月期  身為年長又想得多的這方

"我"在一兩個月後開始對我男友惡補了中間差異的歷程

教他思考 教他獨立  教他規劃 一起構想未來的藍圖 目標一致性共識

寫起來簡單 做起來很難  因為我們中途有分手過一次 約莫三四天又復合了(呵

因為他受不了這加速的惡補所以分手了 然後他好好想了兩三天在我的大病後又牽著我的手了(趕的是時候是吧?

也因為這次分手我好好的調整了一下填補這落差的進度

也就造就了酸中帶甜的形容詞 他還是辛苦 但是我們再一起很幸福 至少他越來越能理解我為何總是逼他

套一句為電影說的話

"我們被社會逼著一步一步長大 他卻一點一點的變笨"

我有補充說 其實不是它變笨 只是他沒想過社會其實在那進去前跟後落差其實真的蠻大的

但是女生不用當兵 所以累計經驗的速度一定會比男生多 運氣好有個迷人的上司就~~~

但是在當兵後的男友如果還可以保持在當兵前那種體貼那種稱讚

甚至在當兵後的假日 可以為女方著想 這感情依然可以繼續酸甜下去

打個比方 男方在兵中很操  女方在職場很操 男方好不容易假日休息想約女生放鬆下

但女方平日精神壓力太大 男生當兵好不容易平日下班可以喘口氣 假日自然就是休息的好時機

協調好雙週出去玩一次 男生可以大方的體貼女性 假日也知道找其他朋友敘舊打球 這是好的發展

不夠成熟的男性 假日一天到晚抱怨女友總是不能陪他 這是加速分手的最常發生的方式

因為這個抱怨 是單方面的 你只想到你自己累 你沒過女生上班的累  既然雙方都累 態度誰都不要逞能

軟下來好好說 感情只會繼續升溫 並不會直接打到冷宮

可惜  懂的人太少了 而我從開始到現在一直在幫我男友惡補的就是這個過程

下班累了可以找人抱怨 假日累了可以找人幫忙自己偷個閒

那換你上了職場後 你依然可以這麼體貼這麼讓我偷閒嗎?

(補充:雖說差一歲 外加他延畢 又考上了研究所 預計順利的話要三年後才可正式上班)

我很享受當下 我感受的到被愛的感覺 對方盡可能的滿足你任性要求  雖然不太會表達有時候希望別這麼任性

好禮加在前面幾段失敗的感情後我很會看他的表情(其實他情緒都在臉上 蠻明顯的 =w=

逼問下請聽他的苦楚 協調 溝通 他依然持續稱讚我可愛 我傲嬌 也開始學會灑嬌 我也在調整速度

被愛就是一種 在無意間你會明顯感受到對方對你的好 也剛好那正是你所需要的

必須達到這兩點 人才會"感受"到 因此被愛沒有實質上的定義

只有自我的觀感 想要有那種感覺 溝通真的很重要

我是個直白也有自己判斷力的人 我會用文章跟文字提醒自己保持著這份聰慧

以及善良  希望看到這個文章的你們 也是善良的一份子 也可以從這網路資訊的一份子中

找到自己的答案 


by 水月霜

台長: 水月霜
人氣(1,22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個人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吧?
此分類上一篇:+復仇的落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