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3 12:09:1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Jen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 05 12

Dear Jenny:
  我的寶貝,我想跟你說對不起,這個對不起是我對你那不愉快的回憶所做的道歉,我知道你到現在依然記得小時候因為不愛吃飯讓我拿著棍子對你痛打,相信在你記憶裡一定相當害怕,現在你偶而在和 Jackson 遊戲中會提起,我知道對你產生一定的影響,還有一件事就是你在車子裡胡鬧讓我氣的不得不停下車來威脅你要把你丟在路旁,你哭得更大聲了,我想這在你記憶裡一定也是很不愉快才是,這些都是我這個當爸爸的所造成的回憶,所以要向你道歉。

  孩子是上天給作父母的最佳禮物,我相信孩子是天使、每個孩子也都是菩薩的化身,就因為這樣所以有很多時候你不懂得怎麼表達你內心的不安、害怕,只會用哭來表示,但是我這個做爸爸的卻比你更不懂事,用了最糟糕的方式來處理,曾經嘗試過在你上車前跟你好好溝通而你也真的做到了,我知道你是懂得的,只是需要花時間溝通清楚讓你真正的瞭解情況,其實到目前為止我最好的回憶是跟你單獨相處的一個月時間,我倆培養起不錯的感情,也曾經開車載你去台中一路上你都相當配合,你真的是我的寶貝,每次你不乖別人對你兇時我都趕快離開現場,因為我會心疼,你知道嗎爸爸最喜歡和你躺在床上靜靜的聽你自言自語,然後告訴你:「如果說完了就要睡覺囉!」當你睡著了我會親吻你,多麼希望此時此刻時間就這樣停住,只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其實爸爸小時候也是喜歡自言自語,所以那感覺我懂,自言自語是好事所以爸爸不想阻止你,或者說我不希望你失去這項能力,爸爸的自言自語常常學到很多東西尤其是第二外語,因為爸爸總是嘗試著用外語來對話,有時候我會問媽媽你現在睡前有沒有繼續自言自語一番、、、,寶貝!你是爸爸的寶。

  下個月就是你的生日,爸爸說過要回去的,現在的我就像一位期待去郊遊的小朋友一樣,期待著日子的來到,時間無情的走著對你的思念只有增加不曾減少,希望有機會媽媽可以幫我把這內容翻譯給你聽,翻譯成你可以瞭解的語言,每天晚上爸爸在電腦這頭期待著可以見到 Jenny 和 Jackson 的身影、聲音,這是現在爸爸唯一的快樂!

台長: Lawren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整理
此分類上一篇:新影音上傳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