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1:31:4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小無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版主.我是分身!!
這個無形中成立的大家族應該已經十餘年.當中有人加入有人離開.而我是八年前加入的.一直至今仍然珍惜這緣份.每一次大家凝聚在一起都讓我有不同的感動.當然喜怒哀樂全寫在歲月中!!
有人說:世界上所有孤單的人如果團結起來.那些孤單到底會消失還是會加倍
而你說呢?
常常會想我們這些怪人30年後是否還能堅持每年的聚會.我想到時一定是坐著搖椅大家喝著茶.可能喀不動瓜子~~~~~~~~也許可以抱著貓!!#$%^^&*............
現在我們這群大夥已經到了孕育下一代的時期了!!上圖就是我們近一兩年加入的"第一名.第二名"祐祐還豬哥的穿旎旎的衣服不夠.居然還偷牽起了旎旎的小手手......
唉~~~這年頭都這麼早就要學習幫自己的小孩負責的父母恐怕就屬在下了!!
希望越來越多小朋友來加入這個大大大大大大大(有多大)家族.讓我們一起一路走下去!也讓我們一起慢慢變老喔~~~~~~~~~

台長: Lawrence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七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