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3 02:28:4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怪的金門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Muphy跟他朋友小華來台灣..Muphy是我在msn認識的朋友..所以帶他們去kiki跟卡內基順便逛了 通化夜市..經過那邊還是有想到王小弟啦...
後來回家的路上看了一下手機.ㄟ金門男打電話給我ㄟ...我就打回去給他..結果沒甚麼事..當然不喜歡冷場的我..就陪他扯個兩句..今天他他又打ㄌ..就在我吃完尾牙走回家的路上..他又怪怪的..會不會是我跟他說ㄌ結婚的事情ㄚ..真的不習慣人家打電話給我或是我打給人家我沒話講的感覺...但是硬要裝的有事情講..真的粉累ㄟ..所以他該不會又打給我吧明天...就像剛剛William打過來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要講甚麼...
這樣的我能夠喜歡他們多久...不過現在的我還是粉高興..因為我有粉多喜歡的人對我都粉好也都喜歡我...加上今天文政送的家庭劇院.. 還有黃姐給我的3000元紅包...
等等他他他又打電話給我ㄌ...太太恐怖ㄌ.我竟然沒有開心的感覺...就只是覺得粉奇怪...怪怪這樣我抓不住..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ㄟ...我不要他把我當女朋友啦...這樣會不幸福ㄋㄟ

台長: 制約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