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0:49:09|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跟同事拿了個頭香
朝聖..
盛傳只要追求過愛情的女生
一定要看
只要喜歡漂亮也一定要看
90%都是女生
不時的身邊會傳來 ㄚ~喔~~哀~
這樣的聲響
我旁邊的飛爺...只感受到他ㄣ..
某些橋段我都會想到我身邊的朋友~
死黨們獻在都在大陸或是法國
可以感受到米蘭達那種只是想打各電話講講
雖然在大陸跟國外打電話很方便
好像就少ㄌ那樣的衝動
因為我實在背不起來 大陸長長的電話號碼

凱莉的助理收到他人生中的第一各名牌包包
我也是再今年收到我人生中第一各名牌包包
我那時候拿到的心情不亞於電影中的妹
冠雲~~謝謝你送給我人生中的第一各名牌包包
現在多ㄌ許多時間相處
也常常讓你對我指點
心情是複雜的.
開心的是我們愈來愈相近
擔心的是我是不是”不成材”-->找不到好的形容詞
有你的水果店~我安心也感激你的陪伴

慾望城市.
少了很多男女之間相處的細膩
多了許多時尚流行
更多無謂的劇情
不過只要是跟好朋友一起看的都是好電影~

去看吧
我的朋友們

台長: 制約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