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1 01:47:5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有點小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上次william 送咖啡給我
我們還一起出去了兩次
一次是去pub..跟他朋友Tony
Tony 是各南美洲混血兒..
或許我想要認識像他們這樣的
外國人吧..讓我又不切實際了點
因為我會不表現最真實的情緒
畢竟要跟他們溝通實在有點小累..
因為我怕他們聽不董..我實在是懶的解釋的人...找了William跟我一起去方的婚禮..沒有一點點哀傷的感覺ㄟ..就是粉為他開心.或許我粉開心William 是各懂得穿著的男生..雖然它有點小豬頭.要趕著看NBA..讓我10點就到了台北..
不過沒關係雙子座的本來就不喜歡跟同一個人相處太久..保持點距離總是美的
剛剛接到志忠的電話...他又在不開心了...所以又陪他講了蠻久的電話..它一點都沒變..稍有壓力就...不過就是經濟上的事情..跟感情.傻瓜..不過能跟前男友..東遼西聊的..讓我有幸福的感覺...因為今天我喜歡的男生都有打給我ㄟ..
說實在的 我要謝謝William的出現..讓我對ㄚ羅的思念減少了超多..我想我是不習慣沒有誹聞吧...雙子座的William有挑戰性喔...這幾個月不會無聊ㄌ...
我真幸福...

台長: 制約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