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3 13:20: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tte vs. Cappuccino 》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心情沒來由的壞透了,更糟的是又理不出個怨氣源頭,結果最倒霉的就是身邊那個最親密的人.........

一早伴隨醒來的即是跌至谷底之深沈鬱悶。也是沒睡好、也是含著對他的過夜氣。不想說話、賭氣似地大清早就用標準的大便臉臭著他。他誠惶誠恐、小心翼翼的詢問,我反而氣燄更高。原有的一絲歉意,理所當然的無影無蹤。連他默然離去的身影都不願多瞧一眼,掩上門,繼續埋著更多更深的悶氣。

十點,信箱裡躺著他寄來的卡片。兩隻北極熊的深情擁抱。懶得理他。不回信。

十一點半,電話響起:

「吃了沒?」他關心的問著。

「還沒。」我沒好氣的回答。

「想吃什麼?」試探的想窺出火山爆發何時結束?

「不知道,待會再說。」雖然清楚自己無厘頭的遷怒低級透頂,但此時我就只想折磨他,掛他電話。

「喔.....那你要記得吃飯喔.....」失望地,他也接不下話了。

我草草掛上電話。滿心只有自己孤獨的可憐鬱悶。

下午一點半,與保養廠約好車子要更換機油。鑰匙交給保養廠後,走進他們的顧客休息區,找了個舒適的位置,打開書翻著。正看到一群高一的大男孩如何因為朋友義氣而把教官套上布袋、推進荷花池的精彩片段時,忽然一雙熟悉的球鞋在我眼前...

「走吧!反正妳要等很久,不如我帶妳出去蹓躂蹓躂吧!」他一臉陽光,滿面笑意的誠摯邀請。

「你不是在上班嗎?怎麼會來這裡?」我滿臉錯愕,一時之間還無法反應與調整回大便臉的抑鬱狀態。

「今天下午公司沒什麼事,所以我就請半天假先回來啦!」他絕口不提擔心著我的心情。

「可是......真的沒關係嗎?」換成我在猶豫不決了......是猶豫要出去吸一口新鮮空氣?還是猶豫要不要走出自己的象牙塔呢?!

坐上車,他執起我的手,露出“沒事了”的安心微笑。

我也笑了,有些尷尬、有些感動,還有更多說不出的起起伏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