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3 14:20:0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tte vs. Cappuccino 》幸福牌麵包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因為好奇,買了個麵包機。每天吃自己做的麵包,感覺所謂的"賢慧"。其實做麵包無關賢慧,只要前一晚依照說明將材料放入麵包機(有專為麵包機使用調好各式口味的package)、預約時間調好、開關按下,隔天早上,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新鮮出爐麵包。兩個人對這個新玩具都很滿意,常常輪流搶著來當"賢慧"的麵包師傅。雖然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無法與店裡的相比(店裡的麵包更香、口感也較細),但光聞到那香噴噴的麵包味,嗯還是蠻有成就感的。可是他的上班時間較早,秋意漸濃的被窩也格外溫暖,我們總搭不到一塊吃早餐。

昨夜上床前,他問我今天早上會幾點鐘起床?我還覺得他問的有些奇怪與多餘。睡覺睡到自然醒嗎,我哪知道會幾點起床?!隨口說:「八點吧!」直到早上,在一陣濃郁的麵包香中醒來。才發現昨晚他在設定麵包機時,對準了我起床的時間,讓我可以在眼睛睜開後,嚐到恰恰熱騰騰出爐的新鮮麵包。而他,則將前一天剩下的"涼"麵包帶去公司當早餐。忽然覺得空氣中的粒子暖了起來,還是快趁熱吃我的幸福牌麵包吧!^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