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17:49:07| 人氣3,45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男Essential購物頻道(S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持人R君:「歡迎各位宅男朋友在廣告後回到現場。雖然廣告賣的是東西,我們賣的也是東西,所以我們跟廣告其實差不多,但……」

(沉默)

R:「總之,這個,歡迎回到『宅男Essential購物頻道!』SHA的逆襲!」

(什麼逆襲啊。)

R:「今天適逢……就是適逢那個。請到的兩位來賓, 一位是SHA(Stay Home Alone)職業組宅男手洗衣物組選手,六年前第一指名加入東海岸宅男聯盟,去年最有價值東岸跨組宅男票選第二十六名的明星選手,V君!」

V:「R君您好,能夠在退役後主持這樣的節目,辛苦您了。還有就是那個,第二十六名這件事情就不用提了。實在不是很高的名次啊。」

R:「的確不是很高就是。我不當宅男之後,再也沒有隨意睡在沙發上的權利,更無法得心應手的一次看完星際大戰六集。就連早餐也要做兩份啊。啊,雖然這跟節目本身沒有關係,但是一個人一手拿飯團一手打網路game的時代真令人懷念啊。你們這些選手可要好好加油才是。」

V:「說起來參加這樣的節目對宅男選手本身也是一種挑戰,既覺淂不是很應該拋頭露面,卻又知道有著廣大的宅男觀眾們。加上最近日本棒球宅男井川慶都去了洋基隊,說起來也是可喜可賀啊。」

R:「最近都在忙什麼啊?跟各位觀眾說說。」

V:「也就是研究冬日的熱水器效應罷了。沒什麼。手洗衣服到了冬天總是比較需要這樣那樣。」

R:「井川選手的確可喜可賀。相信我的老婆也在看著這節目。娶妳之前我就是這個樣子喔,呵呵,很令人懷念吧,當時我們去買冰淇淋回家吃的時候我還因為忘了幫妳買一份,而被嫌呢,令人懷念的只顧自己的時光啊。呵呵。」

V:「這個跟節目本身也沒有關係吧……」

R:「這當然是沒有關係。另一位來賓則是同屬東海岸聯盟宅男SHA,前年第八十二指名選入的頹廢組本地出身選手C君。」

C:「兩位前輩好。一段時間沒見了也是。這八十二指名也別提了吧。順位有些後面。」

V:「說這什麼話,當然是一段時間沒見。若常常見豈不是喪失宅男資格了。」

R:「晚輩也是比較懂禮貌嘛也就別計較了,何況他也不過就八十二順位。話說回來您在家裡把稿子是寫完了嗎?」

C:「您說的是哪篇?」

R:「就……最近那篇。」

C:「最近…..那篇?還沒。」

V:「唉唉。不管哪篇他都說還沒的啦。」

R:「這還用你說,我只是照主持人的慣例發問一下罷了。」

C:「兩位前輩,我說這樣下去,節目好無聊,不如大家回家好了。我還有咖啡豆新到還沒磨呢。是超級新鮮剛宅配到的噢。不如前輩一起來品嘗吧。」

R:「好啊好啊。」

V:「這是客氣話吧。節目還要錄影的。」

R:「客氣話嗎?啊啊,我想到哪去了……」

C:「我說前輩這樣不行喔,主持人哪畢竟。」

R:「那麼進完廣告我們再回到現場。」

V:「又進廣告啊。(掏出筆記型電腦……)」








R:「對您來說,手洗衣物是什麼呢?」

V:「什麼什麼是什麼?」

R:「啊,就是手洗衣物的奧義。」

V:「奧義?這個,我覺得喔,就是討厭跟別人用同一台洗衣機的感覺吧。」

R:「只是這樣而已嗎?」

V:「就只是這樣。」

R:「是不是替我們說一下,關於用同一台機器,可是仍然要跟他人共用的悲哀呢?」

V:「倒也不是悲哀的問題。應該說是所謂的『禮儀』吧。」

C:「V君您說的是『禮儀』嗎?」

V:「其實我的意思是也可以這麼說就是了。」

R:「沒錯!就是禮儀的奧義!要與他人一同用一台機器,雖然可以用自己的洗潔劑和洗衣袋,仍然感受到相當沒有禮儀!所以相信許多宅男也是這樣,抱著如此的想法沒有使用共用洗衣機吧。」

V:「我想有時候方便隨手洗起來也是一種解決的方式。禮儀的部份其實就也還好,我剛說『禮儀』嗎?」

R:「所以各位手洗衣物的宅男們,今天要位各位介紹的這款產品,剛剛連V君這樣的達人也在後台看得嘖嘖稱奇喔。」

V:「我沒有啊。我沒看到說。」

R:「是的!禮儀的奧義!這款產品就是……萬用USB蒸烤體!」

C:「什麼啊……」

R:「大家不是都很討厭和人共用機器的悲哀嗎?相對的,吃東西這件事情也是跟禮儀息息相關的。若說宅男困擾於吃食的問題,豈不是喪失了某種禮儀嗎?就是不想出去跟人家擠餐廳,買外賣又嫌路上人多。這樣沒有禮儀的事情千萬要避免。因為個人可以隨手解決的事情就是宅男的禮儀,正如剛剛V君所說的。」

V:「……是這樣沒錯……USB介面煮吃的?」

R:「有鑑於現在的宅男們愛用電腦,常以電腦為娛樂和與他人溝通之工具,我們特別推出這款限量五萬套的蒸烤器。它的好處就是,玩到哪吃到哪,只要有USB電腦插作就可以接上,即刻掌握所有的蒸烤訣竅──它可以連上網路,下載最新食譜,也可以將這你手邊所擁有的食材輸入連接網站,蒸烤器將自動設定好您可以料理的狀態。綏說是蒸烤,但其實各種烹調方式都適用。也就是說,比方現在我將這蒸烤器接上V君帶來的電腦……」

V:「可是我的遊戲還沒破台。」

R:「好。接上了。這麼一來,我們看見網路已經為我們讀出這台蒸烤機器的註冊型號,並且自動連上網站。我們就基本選項來挑,比方說攝影棚內有的食材──人參和納豆。」

C:「怎麼會準備這種食材啊……」

R:「做好輸入設定,然後各位 可以看到,蒸烤器已經開始運轉,進入預熱與烹調設定。大約是一人到兩人份大小的器皿,完全不佔空間,放在電腦旁邊剛好。」

V:「這倒是真的噢,還沒有我的電腦音響主機大呢。」

C:「大概是Nuke五聲道的主機控制板大小吧。好像不錯。」

R:「現在把食材丟下去。這道菜叫做『人參納豆雜燴蒸』,電腦會顯示菜名。當然同樣的食材不能沒創意到只能有一種烹調方式,所以也有『納豆人參雜燴蒸』和『納人的一餐』或者『人參就像一場納豆』。都是不同的口味。」

V:「『人參納豆雜燴蒸』和『納豆人參雜燴蒸』吃起來真的不一樣嗎?」

R:「絕對不一樣。一個以人參為主,一個納豆味較重。」

C:「是噢……但這得要有網路對吧。」

R:「沒錯,沒有網路就失去無遠弗屆,宅男看天下的意義。所以現在撥打螢幕的電話,在五萬套銷售限量完畢以前,我們就送您藍芽無線網路主機煎蛋卡。完全不加價。」

V:「你剛說那個是什麼……」

R:「一種無線網路卡,只要插上就可使用免費帳號半年,並且續約半價。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提供熱能,讓你的電腦主機板在卡片插上時快速集熱,到達可以煎蛋的地步。於是您可以一邊用USB蒸烤器烹飪,一邊以主機板當平底鍋。」

C:「主機板會燒壞耶。」

R:「燒壞是你家的事,不是啦,我是說,這網路卡的集熱方式是用太陽能動力內冷凝晶,快速的以GFD原理穿透紫外光,利用輻射本身來排除冷卻效應,讓主機板在完全不燙的狀況下,可以有足夠溫度。」

V:「可我摸起來有點燙說。」

R:「呵呵,呵呵呵呵。廣告期間打電話進來,是的,限量只有五萬套。就加贈您這張網路卡。」

C:「五萬套算限量嗎……」












R:「是的!剛廣告期間據導播說電話已經響個不停。我想各位宅男朋友,也很渴求這樣不用廚藝也能吃好料的方便。接下來我們請C君上場,今天特別請到C君、V君來上節目,是別出心裁的。本來製作單位想說找V君,這樣我和他就是『RV』拍檔,後來我就說啦,那找C君一起,不就是『VCR』了嗎,呵呵呵。」

C:「………」

V:「……………」

R:「好的,閒話休提。請教身為八十二順位新秀的C君,頹廢派宅男最需要的條件是什麼呢?」

C:「這要端看每個人頹廢的定義吧……」

R:「簡單來說呢?」

C:「還是定義的問題啊……」

R:「再簡單一點呢?」

C:「定義……」

R:「也就是說,這樣的級別裡面沒有一個所謂的條件囉。」

C:「可以這麼說。歸類方式也很怪。在這裡我要建議SHA聯盟,在分組上稍微改變。本來V君好像是想要到『半夜用吸塵器家事男』組的,我本來則是想報名『唱片收藏不夠放』組,但是偏偏這些組別都沒有在比賽了。」

V:「的確,我也要建議各位新秀,不妨在房間裡拉扯鈴練練歌喉之類的,不然報名的時候會比較辛苦。」

R:「已經過了一技之長的年代啦……..唉唉」

C:「反正你已經退役了。」

R:「有時候,事情沒個定義就是傷腦筋。沒條件的條件又是什麼呢?柏拉圖曾經說過:『吾愛藝術,更愛一心多用』。所以……」

V:「你確定他有說過?」

R:「你又知道他沒說過了,真是!所以,在此我們替各位以藝文為多數的頹廢宅男們設計了一款『防水防震防彈菸盒書套耳機』。」

V:「造型比剛剛的那款商品炫很多。」

R:「我們請C來試用一下吧。」

C:「我又不會用……」

R:「這也是多數人看到如此高科技產品的擔憂──但別擔心,馬上上手的。」

C:「也並不是擔憂……」

R:「產品本身跟一普通開本的書差不多,白色外表,外觀看起來像鋁製,但其實是更為堅固的材質,就像剛說說,它防彈也防水防震。原則上您將書套打開後,可以輕易的將任何書籍包入,然後就能輕鬆的在沐浴,泡澡,剛洗完衣服,等遇水的情況下閱讀『卡拉馬助夫兄弟』之類的書籍…..」

V:「別種不行嗎?」

R:「當然可以,你也可以,比方說我們來看看V君的包包。啊,是『野球長打王』漫畫!最後一集!」

C:「可喜可賀出到最後一集了。」

R:「像這樣的書也可以放進去喔。考慮到許多人喜歡在閱讀時抽菸與聽音樂,這款產品特別在上半掀蓋部分加了菸盒的設計……」

V:「這放雪茄都不成問題吧。」

R:「當然。宅男也可以一邊抽雪茄一邊洗澡的,還一邊看『野球長打王』。此外,下半部盒底,則有自動打火機,就鑲在書套裡,絕對不會沒火可點菸。」

C:「說到沒火可點菸。有一次我用瓦斯爐點到頭髮變挑染。」

V:「髮色還均勻嗎?」

R:「好,請各位看鏡頭前這書套還有一項最炫的功能。如果你在洗澡時聽音樂抽菸看書,我們一次滿足你。從底部拉出現線頭,和一個按鍵,把唱片用吸入式的磁碟收進書套,就可以輕易聆聽音樂。手上一個書套,你就擁有文藝宅男的夢想條件。」

C:「文藝宅男……」

V:「泡澡時還可以做這些事情是還不賴。不過防彈是真的嗎。」

R:「由於廣電法的關係我們不能在攝影棚開槍。不過確實可以防彈。」

C:「但要防彈作什麼啊?」

R:「嘿嘿,這個,宅男也是會被攻擊的啊。事情很難說的。有時候看書跟聽音樂太認真,可以擋一下子彈聊勝於無啊。」

V:「………」

C:「聊勝於無……..」

R:「你想想,對一個宅男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隨時隨地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用這裡跑那裡跑。這產品也會推出更高級的DVD投影版……」

V:「那是懶吧……」

R:「至於贈品。我們將致贈『那男孩攔下飛機』一書。這本書雖然不太好看,但因為庫存過多,我們就包在書套裡,直接附上給您。請各位就當它是個填充物吧。」

C:「這贈品真沒誠意……」

V:「剛那個可以煎蛋的網路卡好像比較實用噢。」

R:「此外當然內裡該有的電池跟樣品香菸,和樣品唱片都有的哪。」

C:「樣品香菸跟唱片是可以用的嗎?」

R:「是宅男的最愛,白長壽香菸五根和接招合唱團的新專輯!」

V:「………」

C:「………」

R:「以上就是今天的『宅男Essential!』,感謝SHA宅男聯盟指導。也感謝兩位來賓。今後也請繼續努力!」

C:「努力什麼……」

R:「大家再見!(旋轉)」

台長: coldbean
人氣(3,45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Well Well Well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都是輸的

鼻孔人
不得不用裝熟的語氣詢問:
冷豆先生在寫的時候有沒有笑?

因為我絕對有!
2006-12-18 21:11:15
vi
其實我當初是要報名「迅速將T恤捲得乾淨俐落」組,或是「用破舊四角褲當抹布擦地板」組的,
至於會參加手洗衣服組純粹是個美麗的意外,就跟Yankees能標下宅男之光井川慶一樣。

話說那個「防水防震防彈菸盒書套耳機」頗誘人,不知定價多少?請讓小弟預購一份,如此我就可以在洗澡時重溫「野球長打王」……

但贈品免了,《那飛機撞上男孩》我已經有了,
請給我貴社新產品,「擬真實境美女投影機」,有此設備就能將傳統2D美少女以3D方式栩栩如生地投射在您眼前喔(啊主人不要,太太還在看)。

呼呼…就麻煩貴社了。
2006-12-18 22:03:12
coldbean
鼻孔人君:
有我有笑。可是我很怕寫了不好笑。最近心情惡劣時候都會寫出好笑文。怪怪的。

Vi君:看在我們的交情,那個就送你一份,連內衣褲和五月花都為您準備好了(我們這裡再怎說也算是輔導級的),放心您可是VIP。你知道飛機撞男孩飛機也是會痛的。順便介紹一個宅男給你,跟你蠻像的,你們應該相見恨晚。
http://www.wretch.cc/blog/chienweistar
2006-12-22 23:37:48
好孩子。
(笑)
2006-12-27 20: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