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1:48:41| 人氣4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近快兩個沒新增網誌了,這學期靠大大的幫助才能過關,領到一張沒有被當掉的成績單,真是對裘和孔喵獻上最真摯的道謝因為你們,讓憲法起死回生,免於被當的命運,對於你們有說不出的感謝,自從上大學,更覺得遇知心朋友何其難!!


話說媽媽大人:買個東西送給對方,買了一塊蛋糕給裘,一個鋁箔包的飲料給孔喵,因媽媽大人特別去台糖,交代媽媽大人,一定要買那一個名字的飲料,媽媽大人買了兩瓶,一瓶回來自己嘗嘗,後來自己嘗了一點真是不錯喝~~*0*回到拿給裘蛋糕的那天晚上,話說....蛋糕呢?阿~~沒拿去冰= ="幸好媽媽大人拿去冰了,遲到了,快騎~~終於把蛋糕交到泉的手上,裘拿給我一個月曆紙包著的一團東西,回家打開一看,天哪!!黃金閃閃,是金莎,往四周觀望,妹妹大人在樓上打電腦,趕緊拿一個金莎往自己的嘴裡塞,恩恩!好吃,謝謝你耶~~裘。


話說八月十九號是一個具有殺傷力的日子,風塵僕僕的來到屏東或車站,得知根本沒有直達到台南的火車,火車從屏東啟程,到了高雄,面對有四個月台的高雄,即使坐火車經驗豐富的我,還是會感到慌亂,終於到了高雄,下車,看上面的跑馬燈,往台南的班次在第四月台,很好...只剩三分鐘,身處第三月台,用自己最快速的速度爬完了樓梯,在看月台上的板子,有了!!第四月台~衝....在下樓梯,衝進火車= ="天呢~~什麼時候屏東才可直達台南,不會往後要去台南討論專題或開學每星期要回家拿藥,都得這樣阿!!這樣應該可以減肥....

前進崑山校園,看見颱風過境的威力,校園慘不忍睹,對了...今天還有一件事情,攤牌,因學校資管系的二樓電腦幾乎斷電,所以上去六樓老師的辦公室,此時看到電梯停掉,真的很慶幸自己還算不胖,走走走...走到六樓的老師辦公室,快到三點時大家陸續到來,我請大家坐下,開始長達一小半的檢討會,我說:雖然自己是十分的組長,但我敢大聲說我絕對是八十分的組員,但我想問他們是要當組長或組員,大家的回答是組員,他們的回答是:誰想當組長,我說:對!!誰想當組長,就連我,也不想當,但是當組員,你們給自己打幾分,我想說的,不是我有多行或多能幹,而是隨便、不會程式、不知道,這幾個名詞絕不會輕易說出,因為這就算發生問題,人家也不知道從何解決,每一次工作分配下去,總會有人丟回來的答案是這樣!!請講一個點,哪裡卡住了!!這才是解決事情的王道,我不聰明,但任誰都很清楚,有問題就提出來問,大家一起解決,要開始動手做,這些說得很簡單,但卻是很難做得到,組長繞了一大圈,還是決定接回來做,心中真是五味雜陳.......將來的兩個月會是一大考驗。

台長: 星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hiu
我覺得當組長也不全然是件壞事,像我繞了一大圈,現在也變成系隊和社團的長官大大了,但是經過這些經歷,其實自己也會獲得成長,就算繞了一大圈,這次的結果並不一定是壞的。
2009-08-18 10:50:38
版主回應
是阿!成長是必然的,但是想到這種成長會是痛苦的,且是那個人帶給我,就讓我難以釋懷....
2009-09-03 11:2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