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8 22:58:04| 人氣3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過著還是ㄧ樣的生活,可是有些改變了,變的想念朋友,想念"你",前陣子有舉行高中同學會,前天打電話過去才知道當天已經舉行過了,我詢問高中同學才知道你又沒出席,原因是你在澎湖當兵,可是我想見你,因為我想念你,但見了面又如何呢?!我這麼想著,我想很爭氣的告訴你,就算我的生活沒有你的出現,我也過的很好,但怕眼淚會流下來,因為我很清楚,沒有你的生活,我過的一點都不好。

 

        最近做了一件決定,或許這個決定對你對我是好的,我們做了將近五年的朋友,但是卻交往不到ㄧ個月,在交往的過程中,我發現我想要維持遠距離戀愛的心情漸漸的無力,也或許我需要的溫暖,你給不了,也或許你需要的條件我辦不到,對我,你是重要的朋友,但僅存朋友區,我試著移動到愛情區的過程,讓我感到無力感,當初我決定跟你分手,猶豫很久,但我想最後讓我決定放手的最主要原因,我想以後等你發結婚喜帖的時候在告訴你,現在想告訴你的是,我不知道你適不適合我,但我不適合你,儘管我有在多的猶豫,我也應該放了。

 

        前個星期去唱歌花了85元,在享溫馨唱歌,沒有自助吧,所以沒有收清潔費,才會那麼便宜,而且有一個地方還不錯就是中間廣告的時間滿短的,這樣可以多點好幾首歌,跟朋友的朋友出去(男),雖然第一次見面,但完全沒有生疏感,真的很神奇,大概是觀念和想法都有很大的相同,而且也很體貼,怕我冷拿衣服給我穿,雖然唱了六小時,卻沒有無聊感,這次的相處真的很愉快,希望有下ㄧ次的聚會,在提醒遠方的朋友,最近溫差大,要多加件外套喔!!

台長: 星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ikachu
><
2011-06-18 00:2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