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6 22:31:2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樂妹!明天要帶球唷~」
「好~」

星期六和同學說好
星期日要一起在學校打棒球
今天我就帶了一顆上回在興農練習場A到的棒球到學校去
同學也帶了手套去
我們一些人還有David老師一起玩
不算是正式的比賽
不過也足夠人一起玩了

我呢 也拿了手套和大家一起玩
只有兩個女生下場加入
結果.....
哈...我ㄚ~ 一球都沒接到呢.... ^ ^"
嗯~ 因為有點怕球嘛~
小時候又曾經被棒球打到過...
或許還有陰影存在吧~
ㄏㄏ.....

「可樂妹~ 肉腳耶你~ 一球都接不到~」
哈哈....被虧ㄌ....
啊....糗的ㄌㄟ......
後來只好退場在旁邊幫大家加油歡呼
回到我的老本行....啦啦隊...哈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