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23:55:3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說話不算話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生病了...
聽媽媽說爸爸今天去開刀ㄌ
下星期報告才會出來....

我和爸爸一樣都是A型
所以有時候某些方面很像....
我有時不小心感冒
都不看醫生 因為我總覺得會自己康復
總愛撐著.....
不過就會被爸爸和媽媽唸著要去看醫生...

爸爸也是一樣.....
總不喜歡看醫生.....
爸~ 你們大人不要說話不算話啦~
叫我生病要去看醫生
自己卻說話不算話....

最近還沒辦法回去高雄
你們就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小蘋果!! 妳在家就多注意一下唷~
我和淳雅媽都在外地不在家~
家裡若有啥事要告訴我們唷!!!!!!
記得提醒爸爸要多注意唷.....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