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22:49:22| 人氣3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族》2008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的第一天!
一樣還是寒流來襲的期間~
台北可是冷~~~ 的狠!
不過,
今天我和小果決定去的地方是----- 動 物 園 !
(天啊!又是一個空曠的地方...真是很有勇氣的姐妹倆)


先把小果大包小包的行李帶到車站寄物後,我們就轉了兩段捷運要去木柵動物園!
此行的目的有幾個:
1.TAIPEI ZOO
2.ZOO MALL
首要目標是ZOO MALL! 因為沒去過! 想去瞧一下!
而且旁邊的館,有著大大的貓熊圖案,好像有貓熊館之類的!
熱愛貓熊的小果非常的有興趣!
我的目標也是ZOO MALL,因為,據了解有一間可口可樂館! ^ ^
最重要的是,名揚四海有在那拍攝,那是石頭和美麗說:『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的地方! 所以我也一直很想去看看!

一到了動物園站,我們就先往ZOO MALL前進!!!

先看到的! 就是那可口可樂館啦! 好開心喔!!! 好多可樂的產品~ 真想全部搜括回家!一邊看一邊不停的~~哇!好想要喔! 不過有些東西也很開心的和小果說:『這個我有!』『這個我也有!』呵呵! 僅管如此,還是想把整間店包了!

因為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我們整間店逛過一圈後,就先繼續往前走!

啊.............

雄雄有一種很失望的感覺:『怎麼跟電視上不一樣...Orz』

因為,這一條ZOO MALL商店街... 一 整 個 變 的 好 舊 喔 !
更慘的是,感覺像是沒啥規劃的地方,或是...已經落沒的商店街.....
嗚~ 失望啦! 失望啦! (泣~) 不開心啦! ....
就在失望的心情下... 去吃飯了...

還好有便宜的可以吃,有稍稍緩和我失落的心情...

沒有了石頭和美麗告白的地方,那...就去尋找小果的貓熊吧!

這是劍湖山室內兒童玩國,我們兩個大人,沒小孩,想說先觀望一下,想看看關於貓熊的館和商品。結果... 這回換小果失望了...Orz。因為我們兩個大人,買票進去玩,感覺總不太對也不划算,打算買買紀念商品就好,結果,賣貓熊紀念商品的地方...在裡面,在進了票口後的前方...看的到...摸不到...買不到...。最後,就讓小果站在前方,幫她拍一張照...背景呢! 就是那貓熊商品區(只能遠觀不可褻玩啊...)。

在兩姐妹都失望的離開ZOO MALL後,反正離小果搭車回高雄的時間還有兩三個小時,我們就決定去動物園走走!

動物園這種地方,應該是慢慢走慢慢看的~ 但我們有時間壓力...呵! 所以一切都以快狠準為出發點! 選擇直接搭遊園車到上頭,然後再用走的逛下來!我們因此省了不少時間!

讓我們待最久的,應該是非洲象這一區吧! 大隻好大的大象在圈養區走啊逛的!皮真的很皺~ 很龜裂...感覺需要擦乳液^ ^”,小果直說~還是卡通大象比較可愛! (笑!)

動物園實在是很大又空曠! 風一吹來~ 還是讓我們直喊冷...(抖!) 圍巾手套通通派上用場,這些是小果在高雄絕對用不到的東西! ^ ^ 這幾天假期都吃不少的我們,這時能出來戶外走走也好! 我們就醬子快速的逛了大約三分之一的動物園。然後! 一樣~到紀念品店報到! ^ ^ 我買了一個東東...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是的! 我買了一頂 牛 仔 帽 ! 哈哈!
嗯... 是不太實用沒錯啦! 可是我個人覺得我戴起還還不錯看! 所以...

就在『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歌聲中結束了我們的動物園行!
結束了2008年第一天的姐妹動物園行! 一個很冷的動物園行!



ps:真開心這個跨年的2007年底和2008年初有小果的來訪喔!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3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族》 |
此分類下一篇:家族》過年期間的陽光高雄
此分類上一篇:家族》很冷的新竹兩天一夜

小可樂好厲害唷 都很巨細靡遺

嘿嘿 再次去台北跨年 & 三姐妹們一起過2007年終時光

感覺真好 ^__^
2008-01-07 00:43:34
版主回應
這一篇比較沒有巨細靡遺了~
因為前幾篇寫的太累! 哈!
此篇已看出有偷懶傾向~ ^+++++^
2008-01-07 22:50:48
小Mon
陳可樂買的東東
是不是就是可樂熊飲樂罐?
那個我前年去羅東我和白小咪也有買
超可愛的
本來是想帶去球場的
小猴妹說我太幼稚 ^++++^
2008-01-07 12:49:36
版主回應
對啊! 就是可樂白熊飲料罐! ^ ^
之前寶雅雅和湘ㄟ也在夢時代買過一次!
不過後來不知道有沒有留下來
(而且身為阿姨的小可樂也不好意思和她們搶~呵!)
所以這次就買了! 我覺得還可以把吸管收起來提著很方便耶! 哈! 我只能說... 此刻我也是幼稚鬼~
2008-01-07 22:5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