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30 15:03:14|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跟你說的話~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哲閔:你好嗎
最近的你 過得怎麼樣了
最近 在台北的我
有些盲目 有些無奈 有些孤單
很多很多 的無助
很想你 
但~~現在的我
還在過著 逃避的日子
你應該過得 真的開心吧
我知道 我沒有理由在多想你一分鐘
回到台中 就是會這樣的想到你的日子
我老了吧!!
逃脫這樣的日子
我不知道 我要怎樣去忘記
好像 很多事情 要忘記很難
你是不是忘記了
應該吧!!
因為你快樂的樣子
我真的感受到 你就是做你...

今天又是在台中 最後一天
怎麼好像沒有什麼反應
是不是 我心空久了
很多事情 好像沒有什麼態度了吧
漸漸的 我也真的 隨意而安的心態
去面對我的工作 我的感情 對面對你的心情
很多很多情緒
我都只能這樣的堅持下去
其實 我真的很累了....
時間過得很快
我即將又要跟台中說再見了
再見 跟你在同一各空間
呼吸的地方....

台長: cherry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的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放棄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對你說的話~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