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3 16:36:23|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說的話~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該放棄了這十幾年...回憶的地方了
每各階段都有各目標
但是~~當要去捨棄
心中都會有些不捨得
也會有些不安

哲閔:
你好嗎?親愛的你
這兩天休假的我 回了台中
卻~~還是想了你
因為我的房間 還留著有你的回憶
而這回憶 卻要好像要漸漸失去了
你可知道 我真的很想念你
有時在台北街上...
會聽著你喜歡的歌
工作很忙 壓力很大 累....
對你來說 你一定會說 那很好啊
是啊~~如果可以 你也能是在我身邊陪我的人
那或許 有些害怕寂寞
就不會 讓我太不安了
你能懂嗎?! 我只能說 你不懂的
因為 很多事情 我不是你在乎的人
所以 你一定不會想要懂得
你呢?可過得很好嗎
幸福開心嗎?
台北必須是我該去的地方
也是可以讓我逃離的地方
也是可以讓我堅強的地方
也是可以讓我................
去忘記 我對你某一些回憶
想對你說的話 我想要寫在這裡
也許你看不到...
至少可以想要對你說的話
寫在這邊 我好像 就想對你說了
對你的感情 依然還在
還是想你....好想你真的很想很想你....

台長: cherry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個人的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想跟你說的話~2
此分類上一篇:給曾經的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