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9:21: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像很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的你 好嗎?

給我的信滿著孤單的氛圍

太累的你總喜歡把自己置入風飄飄兮的滄涼情境

剛好那裡的天氣又剛剛剛好給你這樣的氣壓

這樣讓人很心疼ㄟ

真想 馬上出現在你眼前

嚇的你亂了時間排序

你一定可以笑的很開心

因為我就是可以讓你很開心

ㄏㄡ?

對不對..........




其實

這兩天的我心神也不寧的很

想想今天早上撞我的那個人怎能如此忍心頭也不回的就騎走了

不過我竟然沒有很生氣 這點讓我自己非常驚訝

:) 我想我是來不及反應出來吧

好險只是扭到

得不方便一陣子

當氣質優雅的不亂動的美女一陣子了

你要幫我祈禱讓我早日變回率性美少女才行

喔咪駝佛

阿門



台長: cok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