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7:21:3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專屬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忍.著.這樣的痛楚

不是撕裂
不是重搥
就像有人裝了電擊器在我的肚子又忘了OFF
痛就繼續ON著

懶洋洋的酷樣不是我願意啊
別都跑來關心我
這樣我得一個個說明可又說不清....
用力說話會更難過會更痛
可不可以都離我遠一點~

這樣的OS他們當然聽不到
雖然那個痛也不至於腦袋短路到得罪一缸人

請假是我唯一現在能做的了

哎呀
又一堆人ㄒ一ㄒ一ㄙㄨㄙㄨ
不要請病假 會影響考績
現在有一種假叫生理假
女生才可以請喔
可是不是一樣併入病假
年底一樣影響考績啊
這時打電話的打電話 上網找法條的上網找法條
留下來的繼續ㄒ一ㄒ一ㄙㄨㄙㄨ

總算有結論.併入病假但不影響考績.
這時終於有了謝謝立委諸公的情緒了
兩性工作平等法+考績法
女人專屬的假
有人性.真是受用.

可是看完醫生後又不想躺平
老想做點事
所以
現在我在這裡
敲打著我的第一次國定生理假.女人專屬的痛.女人才有的假.

台長: coko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