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19:21:3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PChome Online個人新聞台台長您好:
提醒您!您已逾五個月未登入PChome Online個人新聞台,若您逾六月個未登入個人新聞台,依個人新聞台使用說明,系統將刪除您新聞台內所有資料喔。
***********************************************************************

這樣的訊息 的確嚇人!
想當初 是怎樣的心境來到這裡?
真的太久了
當下已是2004

真的很安心
有所謂的安全感
竟來自你
這一次
我會不會再錯過你呢?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

我還是這種死個性
不會強求 不敢強求 不能強求

這段日子有很多人進入我的生活
卻沒辦法真正讓我真的放心
不過你卻可以
真是太神奇了

就隨緣吧~

對了!你工作要努力加油~
別想太多,我一直都在。

台長: coko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