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1:02: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因為不知要用啥標題

美白面膜

我花錢值得了!!
超好用的
而且用完以後一點都不黏
超級順

經過SK2的時候
那個小姐一直要介紹
然後我只好一直說
這罐我有了
那個我也有了
這瓶我用過了

在我旁邊的那個人
應該很生氣吧!!
因為她越變越黑了
而我會慢慢變白的
^^"

端午節快到了
這天的鹿港會超級熱鬧
又要塞車了吧!
海邊會有划龍舟比賽
聽說今年有許多活動
不知有沒有臨時工
我來去擺攤好了

6/7號又要出去玩
嘉義
哈哈,攀岩
老早就想挑戰了
我跟親愛的老妹要一起去
應該還有位置
本來想約...
不過算了吧!!>"<

好久沒唱歌
想唱歌了...
原來無賴正義
是color+趙又廷唱的
超驚訝的
來猜猜看我喜歡哪幾段歌詞
哈哈,猜對5句以上有獎

痞子英雄真的很好看
四個人之間微妙的變化及感覺
隱藏的身世及秘密
環環相扣
似乎想表達的想訴說的
是非對錯與正義邪惡
真理的尺不一定是真正的尺
也不一定是最在乎與重要的

對了!!說起這個
那天跟她一起去逛新光三越時
剛好遇到痞子英雄的見面會
可惜沒辦法看的很清楚
所以我們也逛自己的
好後悔那件衣服沒買
雖然又是白色比較好看
你是不是也後悔了
沒馬上買那個包!?



無賴正義的歌詞(底限部分是我喜歡的地方,有人猜對了嗎)

雙手緊握拳頭 張開又留下什麼
敲響命運的鐘 誰能帶走傷痛
活在被拉扯的時空

傷痕就這麼多 所以又代表什麼
等待適合的風 帶我飛越盡頭
曾經脆弱 獨自承受 傷痛


曾經愛過以後 心痛 放手 人總要學會軟弱
rap(墮落 失控 充滿掙扎的生活 活著 痛著 你也能輕鬆看透)
曾經活著痛著 你也能輕鬆看透
rap(命運 嘲笑 平凡的太過認真 我看不透)

我用我的無賴遮掩 謊言 從前 我太好騙

荒唐劇情 隨時都會 上演
你用你的
正義對抗 可憐 善變 虛偽的世界
最後被我撕裂

無賴戰勝了一切 胡說好幾遍rap(我用無賴對抗所有欺騙)
正義敗給了邪惡 世界多危險rap(我用正義戰勝邪惡意念)
如果生命真的有極限rap(沒有極限) 我會衝破所有的界限rap(沒有界限)
毀滅

你用你的正義對抗
這可憐 虛偽 善變 破碎的夜
狼狽 崩潰 頹廢 天黑
最後被我撕裂

那最喜歡最喜歡的只有一句
猜對的人還能在猜到嗎?
只有一句喔!!
獎品可使用宅配
哈哈

台長: 平衡點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話文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迎接明日
此分類上一篇:沒了她,我只是大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