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00:41: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就這樣吧

來龍去脈
使用百分之一的默契
已足夠融會貫通

所有情緒都了解
我懂
我會願說一百次
讓這一切了解我懂

假設這世界上
最堅信的背影

無法了
要倒了

那我會試圖在很前面
換我的背影映入你眼簾

不管這前因後果
不管是非對錯

我去他媽的對錯

要怎麼導這故事
我無所謂
如果多了幾道傷口
我會用力的將鹽巴抹上
讓這徹底清醒
要不
就陪伴一起吞下這反覆鹽巴吧

無法說服
也就無須說服

只是有一種從鼻子吐氣的笑
但又不是嗤之以鼻
真的很可笑吧
包含自己

對吧
那就這樣吧

那就這樣吧Sayonara

台長: 平衡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一種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會的
此分類上一篇:珍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