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6:54:00|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

我知道
你真的很關心我
我也很開心
有像妳這樣的一個姊姊


不會讓你失望了


很謝謝妳

台長: 平衡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一種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第3人稱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

val0055
真心的回應~~

不知道是否你是寫給我看的,不管那個人是不是我,但我還是在這篇
文章回應妳~~~

我花了好長的時間,很努力的想看完妳寫給文章~~

我看到2006110,還剩下八大頁,我認真的看了3小時,我累了~~

只是有些感觸在~~你真的太過於早熟了~~比我棒一百倍,真的~~

我真的不知你在加油站那麼痛苦~~

我真氣我自己在你徬徨時,還對妳那麼兇~~對不起....

近在咫尺但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心是如此遙遠~~

我不是一個懂妳心的人~~相對的你也不懂我~~

但你是一個可取的人才~~加油站真的不適合妳~~

不管之前我寫給妳的信看了沒,收回之前寫的一些話~~

我反而希望你去外面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而我也沒那麼偉大是妳的第二貴人~~ 我不配,懂嗎?

我只是自私的想把你留在我身邊陪我~~我真的不配做妳的貴人~~

不用再怕我失望,好好的做施奕嘉,不管以後你記不記得我~~

但我會永遠記得有這麼一位不平凡的領班,有空的話可以來看看我,

而且你是我這輩子,第一個這麼想綁妳在我身邊陪我一輩子的妹妹~~

但我告訴妳我不配了~~因為我不能用這種特別的關係來綁住妳~~

不過我心目中的位子,永遠會留給妳施奕嘉一個人~~

除了妳..再也沒有別人能取代妳~~~它的空缺只有妳能坐~~

有一次你說我可以一起疼靜瑩,但我只能以會計的心去愛護她而己~

對妳...我是用對家人的心去疼愛的,不是會計的心,懂嗎?

或許你還會在加油站做,可能以後對妳我就會公私不分了,但我希望

我錯了一定要糾正我要公平,好嗎?我捨不得再罵妳任何一句話~~~

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來找我,我會耐心的聆聽妳的每件事~~

奕嘉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責罵妳,別怕我會失望,好嗎?

你的決定我都會支持妳,但有一點就是不要再欺騙我~~

我不想在我決定真心付出感情後被人踐踏,以後別有任何的欺騙~~

柚子留 ( ps.我同學都這樣叫我)

(以後下了班不用會計長會計短,我很討厭別人叫我會計)
2008-07-27 02:32:36
版主回應
也許..很多事情,我留了很多底給自己
我不是一個會把悲傷掛在嘴邊的人
我很亦真亦假,所以
如果你瞭解真正的我
請不要訝異,我與平常ㄉ不同
以後不會騙你,希望你也可以過自己的關卡
2010-01-29 18:0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