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00:29: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論

就這樣
請將各自的事情
分開來就事論事

關於我與你的這些事
通通下句點
不必要有任何後續

重點不在於誰對誰錯

從此刻開始
這些事過了
也很遠了

是不是朋友
要不要聯絡
這都不用肯定的給答案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需要談論
在不在乎
還要不要
這一段友誼
說這些
通通都多餘

你的事情
由你自己去煩惱去解決
你的聰明才智
我想足夠了

不相干的玩笑話
就此下句點
不相干的人
也不要再牽扯

這是你所答應的事情

有什麼事
都自己向對方說
我不想轉達
也不會讓任何人幫我轉達

都不要將這友誼的杯子裝的太滿了

不用非得事事都講到相同默契的程度
我明白自己的點
你明白你的點
用不著說有多在乎
只要自己了解自己的真實

不用有任何答案
就這樣
這就是最好結論

我的想法
我想你認同
但你或我不一定要懂

對於過去
就說聲謝謝
對於未來

高興怎樣就怎樣
開心怎做就怎做

我隨性
你也可隨性

沒有什麼非要表達或表現

我與她
都不想這樣有壓力的在乎方式
也不要這樣分不清的真假玩笑
也不要有任何認為沒什麼的舉動

我想你明白我不怪你
我想你明白我只是澄清那句玩笑話

你可以不明白
我所下的結論
但你認同這結論
就足夠

有關於以上的事情
我不會再提到

謝謝你的付出

我不需要太多或太滿的啤酒
我也不是一個很大的杯子
你也不是
所以
半杯就夠了

你會盡力不讓我聽見過滿的話
我也是如此

總而言之
我不想在聽見任何有關以上的話
就這樣

台長: 平衡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一種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簡簡單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