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00:59: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簡單單

黑夜
別被恐懼所侵襲
無須為了
今晚
沒有星星的夜空
而思索
存在與空虛
當想著可有可無
然而
這些問題

可有可無

曾經有人說
會深信不疑是領悟的不夠



千滄百孔之後

還是
絕對深信

不疑惑
不懷疑
不因兩兩三三的言語
而起伏

我是否在別人的靈魂裡
佔有一席之地
那都不是該去猜想的問題

只要
留下的是一個簡單的等號
就滿足

只要能看見的
是小小的幸福
沒有什麼該去批改的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是非
沒有什麼是一定的錯誤
沒有虧欠
沒有彌補與遺憾
沒有為了後悔而後悔
只要從零開始後的
每一分一秒
是簡單平凡
是看的見微笑與雲淡風輕
一切都
沒有什麼可選擇

沒有誰比誰重要
對我而言
都是一樣

缺一不可

諾言越短
卻越難謹記

撥雲見日後
誰都沒有錯

慶幸我深愛
所以才能
遇見
才能找尋跟看見
至於是
深愛著
還是
深愛過
我想這不是
非要用圈或叉來說明

大家都要很幸福
我也會注視著
然後而得到我的小快樂
我也會很幸福
守護我的小世界

直到現在才明白
每個人想要的
都只是小小的陪伴
最簡單的喜悅
不管是朋友亦或情人

突然的感觸
有感而發的
卻是真誠的祝福

自己是否獲得原諒
我微笑
而對於這些過往
我選擇了忽略與遺忘
我也原諒了

誰都曾不經意的傷害過人
但真正痛的不是那些傷口
而是那些不經意

會悔恨通常是自己造成
人都需要被救贖與救贖自己

只要簡簡單單的微笑
沒有什麼更重要

台長: 平衡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一種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結論
此分類上一篇:請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