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12:03: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梁靜茹那首歌

下雨天,現在的我很討厭下雨天
怕頭髮淋濕,怕剛送洗完的衣服又髒掉
怕牛仔褲沾到雨水會退色,怕騎機車不能騎快
怕一個人在家等雨停的寂寞,怕想買車的夢想越來越遠

然而
曾幾何時

穿著一雙拖鞋,拿著雨傘卻不撐
拿著氣球灌水,非得要在雨中互K個幾顆水球
非得要在雨中濕了又濕,開心的奔跑
這樣才能安然做個美夢,安心睡去

是不是像這樣天真的日子,都回不去了
像冏男孩裡的騙子一號與二號
我們都到了異次元,騎著大象長出翅膀嗎
向大家揮手再見,揮別不用寫功課的日子了嗎

越來越抗拒自己的改變
我可以向鏡裡的自己說no嗎?

也許最近所出現的難題
正是給自己一個最大改變的轉機

勉強不來的磁場我等待
追不上的步調我放慢

像箴言裡第四章
"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像九把刀的作者欄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倒了
姿勢也會很豪邁"
像郭董說的
"千年神木之所以能長成千年神木
早在一千年前種子落下的那一刻就決定好了"
像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的那句
"追尋夢想的每一片刻,都是神與永恆的懈怠"
像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生命就是不斷的付出愛以及接受愛"

而這些斷斷續續的回憶
都在幫助我畫一個最好的圓
我的人生不需要分數
每個人都是一個最完美的零
當自由被剝奪時,才有真正的自由
當體會了矛盾與猶豫不決
才能徹底了解我要的果斷
當看清了自己的軟弱與無能為力時
才能明白我想要的格局與勇氣
我無可取代
我不想再用任何裝傻的態度逃避
屬於我的聰明才智與沉重壓力
我不再用大辣辣去避免太過細膩的心思
會痛的疤痕與傷口就來吧
我信仰我自己堅持的屬於
像梁靜茹那首歌
然後畫上祝福與句點
懂的人自然明白
屬於我的回憶與微笑
屬於我的故事與思維
希望了解的人也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
這樣的一個我

台長: 平衡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一種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一段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考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