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4 14:04:1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結婚計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畢業後的某一天

對象:會愛我一輩子的人

地點:最好是一個大公園

參加對象:真心祝福我們的人

預算:錢要花在刀口上

如果可以,我想要一個歐式婚禮,穿著美美的新娘禮服,走過舖在草原上的紅地毯,接受上帝的祝福.

結婚絕對不是愛情的墳墓,因為我們為這場婚禮走了一段很辛苦的路.

當每天醒來時,看見身旁躺著你最愛的人,就能感受這樣的幸福有多讓人想流淚.

或許兩個人每天下班回家後都很累,但是,要懂得互相體諒,我只會對你很溫柔,只要你不再說我是一個又糊塗又笨的女人.

不會只是兩個人的世界,結婚後還是可以很自由,家務不是綁住男人和女人的好理由.

從前的男人和女人都把自己看的很萬能,都想把全世界的責任扛在自己的肩膀上,現在的男男女女都已經懂得怎樣讓忙碌的生活裡多一點悠閒.

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牽手,擁抱,享受更多的親密在每段空閒的時刻,我要當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要知道,承諾不可以輕易給別人,給承諾的人,也該是守承諾的人.

我愛你嗎?也許我不是天天都說我愛你,但我卻是時時刻刻都在想著你.

曾經習慣寫的傷心文學,已經慢慢沉澱在舊地方了...

或許還是會寫下去,但,寫出來的就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甜蜜.

我微笑著,這個結婚計畫太過簡略,太過夢幻,我習慣把一切往美好方面想像.

天真的我,和老是戳破我的天真美夢的你,我再怎樣氣你,還是戒不掉對你的愛情.

因為,你是認真的把我當成你的寶貝.

^^,我微笑著,我要為你爭取我父母的對我們的祝福.

台長: cocog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