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7 08:52:2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無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什麼要我兩個選一個

說什麼要我不能再跟他連絡

說什麼我會接受他的追求

說什麼我選的是他你想要跟我分手


我懶的理你的任性

跟你為這種事情吵架是在浪費時間

所以我選擇掛你電話然後睡覺

我知道你會很生氣很生氣

可是你也讓我很生氣很生氣

想不到我的男人竟然比女人還任性


昨晚開著手機睡覺

想著掛你電話我會不會被你罵

你要是打來罵我我還要再掛你一次電話

你愛我嗎 算了 我愛你就好也罷


想到沒有你我就覺得很寂寞

我很寂寞所以想你想了一夜

睡著覺還想著你結果很難睡

你真的愛我嗎 我一定愛你愛的比較多


昨晚悶了一整夜

你無聊我卻得陪你一起下水

什麼要跟我分手

什麼要我做選擇

隨便你啦 隨便你啦

我反省後的結果就是

我以後就只喜歡你一個

你高興就好 讓你高興就好


我發現

你難過了

我也會跟著不好過



台長: cocog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