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00:49:15|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不到的依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知道有些依靠得不到
我讓自己的房間擁有各式各樣的抱枕
好讓我睡覺時姿勢怎麼擺都對

長長的抱枕伴在我的身邊就像身邊有個人陪我入睡
我可以安心的怎麼抱它都無所謂

方方的抱枕可以抱在胸口溫暖偶爾有些冰寒的心房
感覺自己的心跳想像著你的心跳

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抱枕被放在很多隨手可得的地方
當我感覺需要一個懷抱需要一點溫暖
它們就是我的依靠

我現在還缺一個可以讓我整個人窩進去的軟蓬蓬大座椅
自從上次去桃園看見一個粉紅色的大大圓形座椅後
我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它就像是我找尋很久可以包容整個我的大胸膛
我每天都在想爲何當初我不夠衝動沒將它買回家
它就像我一直得不到的依靠

如果你問我
爲何我這麼缺少安全感
我說了你也不會懂
你給的還不夠
溫度不夠
寬度不夠
深度不夠

眼淚每天都在我睡前悄悄出走
我問它們爲何要那麼不聽話
它們無言
它們用它們的溫度和鹹度告訴我
因為眼睛給它們的依靠不夠

不要貪心了
妳得到的已經夠多
每天她都對自己這樣說

越來越多的抱枕卻證明了
她的安全感還是不夠
還是不夠

台長: cocog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