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00:15:33| 人氣1,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事&好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說明:

她是金晶華

韓劇「白雪公主」的女主角

她是我現在心目中認定的美女一號

===============================================
好吧,我今天的重點不是美女。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好的壞的都有...

壞事一:我把媽媽準備給我的八粒肉粽,遺忘在今天莒光第2車次的2車45號上...我在下車後的一分鐘內就想起來了,但我阻止不了火車就要發動的事實,所以,我就放棄了那些肉粽。

壞事二:今天小黃來找我吃晚餐的途中,被開了一張紅單,然後我們甜蜜的晚餐因此蒙上了一層陰影,唉...

壞事三:我一吃牛肉或雞肉就會肚子痛...所以,我現在的胃十分的不舒服,若是無法改善...就得靠催吐,不然,得痛一整晚。

好吧,盡量往好處想,希望厄運就這樣結束,我也該睡覺了,明天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最後,希望我快快減肥成功,好當美美的伴娘。

台長: cocog
人氣(1,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