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1:27:1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降才會長噗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次我想要幫貓咪拍點不一樣的照片,小黃先生就把貓咪的臉捏成這副德行,害貓咪一副想哭的模樣,又可愛又無辜。

星期四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啦!

我這樣子寫文章宣告,並不是想要什麼情人節禮物,而是想要寫寫跟小黃先生交往三年的心情。

沒錯!已經三年了!2002的8月到2005的8月,我記性不是很好,常常得留一些東西,像是去找小黃時的車票,或是我們去吃過的店的名片,甚至是統一發票、參觀博物館的票根等等...

這樣子做的我有點像CSI犯罪現場的搜查員一樣...什麼東西都要撿起來當證據,有點小變態...其實,那是我浪漫的方式。

以前的我還更浪漫,喜歡寫些心情詩篇,不過,自從小黃先生每次看完文章就要消遣我一下,害我有點受傷後就寫不太出來那種一句一句的詩了...他摧殘了我的創作天份。

不過,其實我有一點被虐傾向,也可以說是三折肱成良醫,對於小黃愛惹火我的那一部分,我都能夠冷處理。

三年裡,我可是成長頗多,也不像從前一想到就打手機找他講話,然後講的兩人不高興就吵架收場,我只要等他想打電話給我時,我當被動的那一方就好。

三年了,都可以把愛情從小養到老了...在愛情裡,我們兩個老人家能做的就是,他問:「妳今天想吃什麼?」然後...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吃火鍋,呵呵...我可是號稱一個禮拜可以吃三次火鍋的女人啊!!!

算了,我也知道我長不大,好吃又懶做...幸好我不是為非作歹的那種人,不然,我就跟敗類沒兩樣了。

噢...有人會說,你們談戀愛談成這樣子怎麼行?!

反正,我就是要跟小黃在一起,我賴定他了...他還不是每天都喊受不了我這種女人,卻還是跟我在一起,我們對彼此除了有愛情,還有很有義氣呢!!!

台長: cocog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