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01:27:50|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沒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上了之後漸漸不珍惜
卻又在失去後明白你的可貴
即使明白世上有許多來不及的事情
但我用盡力氣還是只要你回頭再看我一眼

失眠了好幾夜
眼睛腫的不像話
想找人安慰
但沒有人可以像你

我在手機裡找出這兩年來你送給我的字句
然後一一把這些字句還給你
我不要你給我的任何東西
除了哭泣我找不到我還可以怎樣忘記你的好

不能沒有你
所以我試盡所有方法挽回你

就是只愛你讓我不能沒有你
是我依賴不該太任性

當你回來
我覺得這世上已經沒有其他東西比你回來還讓我高興
我找回了你
我也變成了很愛你的我
你呢?
還會離開嗎?

現在的我終於可以想睡就睡
但都很怕睡醒之後發現這是一場夢

對你好變成我的信念
讓你開心讓你快樂不跟你鬧脾氣
我誰都不要只要你

台長: cocog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