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23:46:38|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關係,妳慢慢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每過一天,明天又是一天。

事情今天不做,明天也是要做,看你要選擇哪一天累。

今天,我和我的保險業務約十點半拿這幾期的保險費給他,但糟糕的是,我一睡就睡到十點多,直到有人打電話給我,我才明白,我又睡過頭了。

我掛完電話趕緊打個電話跟保險業務說,跟他說我會慢個十分鐘去學校,但他沒接。

我趕緊刷牙洗臉換衣服,還要畫個簡單的妝才好出門,當我出門後,半路上就接到保險業務打來的電話,我不好意思的跟他說,我會晚個十分鐘。

這時,他說的話讓我感覺很好,他說:「沒關係,妳慢慢來,我會等妳。」

這一句話讓我舒服到現在,感覺我已經等人有人這樣跟我說很久了...

我並沒有因為他這樣對我說就慢慢來,我仍然是很快的領完錢拿去學校給他。

到了學校後,看到那個業務開朗且很陽光的笑容,我真的覺得他做業務做的很成功,他還跟我說,如果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找他。

這個保險我已經繳了半年了,他每個月都來學校跟我收錢,我也很喜歡這一個業務給我的感覺,當初他來跟我說明保險的相關事宜時,他跟其他做保險的不一樣,沒有一直跟我推銷,而是問好我的保險規劃後,才找一個合適的保險給我。

他給人一種放心且誠懇的感覺,如同他今天對於我遲到時所表現的態度。

「沒關係,妳慢慢來~我會等妳」

如果小黃先生也可以都這樣的對我,或許,我會更喜歡小黃先生。

台長: cocog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